10月份国产Model 3产量大涨,较上月翻倍

jh 3年前 (2020-11-12)

国产Model 3加大生产量,陆续向国外市场出口。

据乘用车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一共生产了22929辆Model 3,每周可以生产超过5000辆电动汽车,在产量上相较于9月实现了翻倍,提升了1万余辆,10月也成为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销量第二高的月份。

10月份国产Model 3产量大涨,较上月翻倍

在销量上,国产Model 3的销量为12143辆。这其中的差距也暗示了国产Model 3正大量生产,陆续向国外市场出口。

在最初宣布在中国生产Model 3的时候,特斯拉明确表示,国产Model 3是为了供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不会被出口到其他国家市场。然而,据外媒报道显示,特斯拉改变了自己的想法,该公司计划向其他国家出口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其中主要是欧洲市场为主。据悉,国产Model 3在10月底陆续开始运往欧洲多个国家。

10月份国产Model 3产量大涨,较上月翻倍

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是特斯拉投资的第一家工厂,经过近10个月的紧张建设之后,于2019年底正式投产,首批出口车型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