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屏幕发绿?苹果:可能是系统问题;董明珠再忆十亿赌局:下个五年将与互联网完美结合

小波点 3年前 (2020-11-18)

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车主可使用二维码进行预约;起售价1499美元的折叠屏iPhone 预估2022年发售

iPhone 12系列屏幕发绿是系统问题,将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反映,苹果视似乎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了。苹果客服渠道表示已经正在核查处理这个问题,目前初步判断是系统、软件问题所导致的,而不是硬件故障,之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新款iPhone屏幕发绿?苹果:可能是系统问题;董明珠再忆十亿赌局:下个五年将与互联网完美结合

据了解“绿屏门”不是首次出现在iPhone系列身上了,在今年三月份苹果推出iOS13.4正式版后,有部分iPhone 11系列用户表示,在手机低亮度状态下,解锁屏幕就会出现短暂发绿的情况。随后,苹果证实该问题是由热量管理故障引起的,该BUG在iOS 13.6.1中通过软件修复。

不过以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不应该是屏幕硬件问题,毕竟苹果对供应链的品控管理得那么的严格,但在新机iPhone 12系列身上出现这么大的问题也实属不应该,还好是可以通过系统更新得以修复。所以出现这样问题的小伙伴无需担心,不是iPhone 12的硬件问题,耐心地等待新系统的更新推送。

董明珠回应“小米第六年超过格力”:我们就赌五年

11月17日,在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发布会现场。谈及雷军赌约,小米集团第六年业绩超过格力电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我们赌的期限是5年,以5年为界,还是格力赢了。”

2013年,董明珠与雷军的赌约名噪一时。“7年前,雷军说要超过我,后来我想了半天,我们又不是一个平台,我们是重资产,他是轻资产,5年内肯定赢不了我。后来媒体说,雷军5年没赢,第六年就赢了,但他和我赌的就是5年,5年为界,还是格力赢了。至于未来5年到底是什么样,我觉得现在下结论都太早。”董明珠表示。

董明珠认为,只要中国的制造业和互联网技术完美结合,它的发展是没有阻挡的。 纯粹的互联网没有未来,一定要依赖于实体经济的发展来助力。实体经济加上互联网的技术如虎添翼,缺一不可。但反过来说,这么多年传统企业没有互联网技术传播,一样能够生存,一样能做产品。

蔚来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四季度增长不停歇

新款iPhone屏幕发绿?苹果:可能是系统问题;董明珠再忆十亿赌局:下个五年将与互联网完美结合

美东时间11月17日美股盘后,近期大热的中国造车新势力、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发布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速、亏损缩小及毛利率均好于市场此前预期。

公司同时发布的四季度目标显示,公司新车交付量及营收等环比继续增长。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在蔚来汽车Q3电话会上预计,蔚来汽车将在Q4实现全年实现经营现金流转正,NP2.0将在今年的NIO DAY上发布。

截至周二美股收盘,蔚来股价报收于46.59美元,微涨2.22%,市值高达628亿美元,超过美国传统汽车巨头通用汽车。财报数据发布后,其盘后股价转跌,截至发稿,其股价下跌2.38%至45.48美元。据悉,蔚来汽车今年以来已累涨近1060%,过去三个月中更是涨势迅猛,大涨近232%。

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车主可使用二维码进行预约

新款iPhone屏幕发绿?苹果:可能是系统问题;董明珠再忆十亿赌局:下个五年将与互联网完美结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特斯拉车主可使用简单易用的二维码来进行预约。

据悉,特斯拉一直采用的是直销模式,没有经销商与 4S 店,其售后水平也是限制其发展的一部分原因。

扩大特斯拉的移动服务队伍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如今,特斯拉在中国推出移动服务肯定会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且有望在该国带来更强劲的销售和交付数据。

据报道,特斯拉车主可使用简单易用的二维码来进行移动服务预约。对于需要接受维修的汽车来说,这是一种轻松、快速、有效的方式,而且可能是最省时的方式。

特斯拉的移动服务可以进行简单的维修,如更换零部件、12 伏电池或轮胎,可以减少车主前往特斯拉服务中心的行程,同时减轻服务中心的拥堵。

相比之下,特斯拉的服务中心可以解决更为复杂的问题,它们能够提供新车交付、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等一系列服务。

击败三星!台积电明年将采购全球半数光刻机,芯片产能超越三星

11月17日,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全球第一大芯片代工企业台积电已经与ASML签订合同,将在2021年购买超过13台EUV光刻设备,这意味着,台积电获得了ASML年度EUV光刻设备产量的一半(ASML每年生产EUV光刻设备在25或26台)。

ASML是世界上唯一的EUV光刻设备生产商,每台设备的成本约为1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9亿)。去年10月,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飞到埃恩霍温与ASML首席执行官会面,要求提前交付该公司订购的EUV设备。

新款iPhone屏幕发绿?苹果:可能是系统问题;董明珠再忆十亿赌局:下个五年将与互联网完美结合

据一位半导体业内人士称,台积电购买的EUV设备越多,留给三星电子的就越少。到2021年底,台积电将拥有50多台EUV光刻设备,这意味着这家台湾芯片制造商将比三星多出大约20块芯片。

台积电之所以提前购买EUV光刻设备,是因为它正忙于应付7-nm和5-nm产品的急单。如果一家公司将7-nm或7-nm以下芯片的生产外包给台积电,则需要等待一年左右才能收到成品。

起售价1499美元的折叠屏iPhone 预估2022年发售

一年前,满心欢喜的期待着iPhone 12的发布,甚至早已经留出了购机预算,毕竟iPhone 12将是首款去掉刘海屏的iPhone产品在当时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共识。

然而,现实却无情的打脸,不仅iPhone 12依然保留着刘海,就连明年的iPhone 13也很大程度上会坚守这个”光荣传统“,如今的苹果早已经从一家创新设计引领行业的科技公司,转变成一个十分老到的商人。

新款iPhone屏幕发绿?苹果:可能是系统问题;董明珠再忆十亿赌局:下个五年将与互联网完美结合

如今,已经有大批全面屏和折叠屏产品落地,而苹果在这两个节奏上还都处于空白,尽管如此,苹果在声势的道路上一直以来则并没有停下脚步,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折叠屏版本的iPhone,起售价在1499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