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召回9500辆Model X和Model Y

jh 3年前 (2020-11-26)

特斯拉在美发起两起召回,共涉及9136辆2016款Model X和401辆2020款Model Y。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于今日对其车辆发起两起召回,共涉及大约9500辆Model X和Model Y。

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召回9500辆Model X和Model Y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表示,两起召回中,比较大的一起召回包括9136辆2016款Model X。

召回原因在于,在生产过程中,车辆前部和顶部的装饰条在没有使用底漆的情况下有可能粘在车辆上,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两块饰条脱离的情况,并且部分螺栓可能没有正确拧紧。

特斯拉在提交给NHTSA的文件中表示,特斯拉在9月份获悉一辆2016年款Model X发生这一事件,这一情况可能会对特斯拉车辆后面的其他机动车造成危险。

另一起召回涉及401辆2020款Model Y,召回的原因是连接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可能没有拧紧。NHTSA指出,由于不够牢固,上控制臂可能会与转向节分离。

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召回9500辆Model X和Model Y

特斯拉表示,最近公司发现三起汽车维修都与上控制臂分离有关。公司将对车辆的螺栓进行检查,如有必要还将对此进行调整。

特斯拉最后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与这两起召回事件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的报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