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EO谈监管:出口禁令并不会带来太多影响

jh 3年前 (2020-12-03)

Arm的核心技术在英国且受到政府保护。

近日,Arm公司CEO Simon Segars在英国伦敦一次与媒体的交流中,重点谈及了NVIDIA的收购案。他强调说:被一家美国公司收购并不会改变Arm持续向世界提供技术的初心。

在被问及是否担心来自中国监管机构的审批压力时,Segars表示,中国监管机构并不会轻易放行,但他同时说到,Arm与NVIDIA都是目前世界上中最重要的科技公司,监管机构必然会仔细审核这项并购交易。

Arm CEO谈监管:出口禁令并不会带来太多影响

而在谈及到出口禁令时,Segars表示,目前ARM的核心技术位于英国,并且得到了政府的保护,即使受到出口管制,也不会给Arm带来多大影响。

今年9月14日,NVIDIA确认将以4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rm公司。由于监管的复杂性,该交易需要中、英、美、欧盟多方的监管批准,整个交易大概需要18个月完成,而Arm会配合提供一切所需的资料、信息等。

Arm CEO谈监管:出口禁令并不会带来太多影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