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耀开始人员整合阶段,现金补偿最高可拿N+5

小波点 3年前 (2020-12-03)

新荣耀明年正式走向市场,线下渠道持续扩张。

新荣耀开始人员整合阶段,现金补偿最高可拿N+5

12月3日,据最新报道,新荣耀公司的人员于12月开启整合,或将于本月底完成所有人员的新劳动合同签署。据相关人员表示,员工签署的新劳动合同生效日为2021年1月1日,合同期为四年。这意味着,人员整合完成后,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全新的荣耀将正式走向市场。

关于员工补偿方面,据已签了新劳动合同的荣耀员工表示,公司给予所有加入新荣耀员工的签约费是N+1,在此基础上,另提供二选一的补偿方案,对于加入新荣耀的员工而言,职级、年限不同,每个人选择的方案也不同,有选择最高N+1+4的现金补偿、N+1和享受长期ESPO(虚拟股分红)、N+1和TUP(时间单位计划)分配。

新荣耀开始人员整合阶段,现金补偿最高可拿N+5

对于新荣耀未来芯片的方面,昨日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骄龙技术峰会上表示,作为市场的“新”参与者角度,高通感到高兴,期待未来与荣耀的合作。目前是开展一些对话,未来就事情发展的具体情况而定。

根据高通总裁的发言我们也注意到,荣耀已与高通进行了交涉对谈,未来采用高通骄龙系列移动平台的可能性非常大。

新荣耀开始人员整合阶段,现金补偿最高可拿N+5

而与荣耀“离婚后”的华为情况却相反,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华为欲重启4G手机生产,因为目前5G芯片缺货严重,正在积极的和供应商订购4G芯片的相关零件,成品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就会上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