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年度青年科技英雄榜出炉

小波点 3年前 (2020-12-10)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最新!《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年度青年科技英雄榜出炉

2020年12月10-11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峰会在正式开幕。

第一天峰会现场,最新的“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中国区榜单正式发布,此次入选的35人包括发明家、创业家、远见者、人文关怀者及先锋者五大类别,研究方向覆盖生物医疗、智能计算、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领域。

最新!《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年度青年科技英雄榜出炉

图 | 镁客网记者现场拍摄

20年前,为了跟随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追捧已广为人知的明星,以及让更多正在默默耕耘却值得被瞩目的科学家、科研工作者、科技创业者,为更多人所认识、理解、支持、尊敬,《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开创了“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榜单。

截至目前,该榜单入选人已经超过千人。

2017年,“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中国区榜单正式开辟,致力于挖掘中国科技新生力量,至今已公布过四届名单,历届获奖者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陆朝阳、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等140位科技青年。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举办地设在被赞誉为“名士之乡”的浙江绍兴,与此次创新人才榜单的发布相互辉映。

此外,聚焦“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以及更多的青年创业创新群体,峰会现场发起建设“TR35科创基金”,并成立TR35+人才联合会,致力于打造青年科技这的发展空间与交流平台,从而为浙江不断引入科创人才资源,注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新高地。

“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中国区榜单获奖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最新!《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年度青年科技英雄榜出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