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鸣批:上班时间聊游戏,工作很闲?员工直接怼回去

小波点 3年前 (2020-12-10)

字节跳动的企业文化很开放!

张一鸣批:上班时间聊游戏,工作很闲?员工直接怼回去

12月9日,张一鸣在公司内部通讯软件飞书的游戏交流群中表示:自己因玩原神在lark加入了某群,但发现这个群的同学在上班时间非常专注的聊游戏。

张一鸣批:上班时间聊游戏,工作很闲?员工直接怼回去

随后有员工回复,“那我就“坦诚清晰”一次吧,上班有人闲聊是没法回避的一个问题。”也有人@张一鸣 表示:“那你退群啊”。

截图显示,张一鸣所在的这个原神群应该是字节跳动旗下的飞书上的一个群,专门讨论《原神》这款游戏的。按照张一鸣的说法,他是之前为了试玩《原神》在lark(飞书)上搜到并加入这个群的。

张一鸣批:上班时间聊游戏,工作很闲?员工直接怼回去

之后该群人数突然暴涨,员工蜂拥而至,聊天更猛了。从截屏上看,该群从上午的几百人已经飞速扩展为超过4000人大群。

值得注意的是,“坦诚清晰”是字节跳动的公司文化大致就是敢说敢干畅所欲言的一种公司氛围。该员工“回怼”张一鸣批员工上班时聊游戏的理由是:之所以看上去聊天内容很多,是因为群里的人实在太多,其实没人说一两句根本没耽误什么事件。

目前,张一鸣正带领字节跳动向游戏方面进军,不过上周,苹果App Store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精选 App 和游戏,其中《原神》荣获App Store年度游戏称号。

显然,他还没做好准备,从他在游戏群里的发飚即可见,让一个不爱玩游戏的人爱上游戏并摸索到游戏骨髓是很难的,毕竟他连员工上班时间讨论游戏都觉得不可原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