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或将带来两种不同尺寸

jh 3年前 (2020-12-30)

临近新年,关于AirPods Pro 2的爆料也越来越多。

AirPods Pro 2或将带来两种不同尺寸

此前曾准确分享苹果产品细节的泄密者Mr-white今早在其个人推特上公布了AirPods Pro 2耳机的内部硬件图片。

从图片可见,右侧的硬件似乎是当前的AirPods Pro硬件,而右侧的硬件则是为下一代AirPods Pro设计的。由此Mr-white推断,下一代AirPods Pro或许将有两种不同型号。

AirPods Pro 2或将带来两种不同尺寸

此前彭博社曾发布消息称,AirPods Pro 2将采用更紧凑的设计,取消了从底部伸出的短柄。而外观上将采用类似三星耳塞的圆润造型。至于为什么会有不同的尺寸,有媒体分析,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不同的人群更好地贴合耳朵。

Mr-white过去曾准确曝光苹果细节,但并不是一定准确。今年早些时候,他分享了据说为iPhone12系列准备的编织线,该消息最终被证明并不正确。此前还提出苹果正开发一款黑色的Apple Pencil,但苹果方面并没有透露。但他早前泄露的苹果iPhone 12外壳和显示单元,都是准确的。

关于AirPods Pro2的爆料,有传言提到,新耳机将继续采用AirPods Pro中的H1处理器,而并非新一代的“W2芯片”,它的无线芯片是第一代AirPods中原有的W1芯片的新一代产品。

AirPods Pro 2或将带来两种不同尺寸

最后关于发布时间,有消息称,AirPods Pro2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或是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