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特斯拉降价后单日单店卖出近200辆

小波点 3年前 (2021-01-05)

若测试结果满意的话,苹果折叠屏手机有望将在明年进行投产。

1、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两种新设备,一种属于双屏幕机型,不算是折叠屏幕;另外一种是类似三星 Galaxy Z Flip 或摩托罗拉 RAZR 的折叠屏。

这两种新设备的外壳正在富士康深圳工厂测试中,但还不是完整智能手机,只是用来测试折叠转轴耐用度。

2、特斯拉降价后单日单店卖出近200辆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1月4日,探访上海市中心的特斯拉体验店获悉,在2021年1月1日特斯拉宣布Model Y车型实现国产并降价10余万元后,特斯拉单店在吸引大批消费者前来看车询车的同时,销量也飙升到惊人的单日单店销售近200辆的水平。

与此同时,特斯拉中国负责人确认,特斯拉近几日在中国市场收获了大量订单,并透露Model Y国产车型有望于1月内交付。(上海证券报)

3、爱奇艺VR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屹唐长厚基金、清新资本共同投资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近日,VR厂商爱奇艺智能宣布完成由屹唐长厚基金、清新资本共同投资的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爱奇艺智能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VR关键技术、算法与新产品的研发,并在内容生态建设方面持续投入。爱奇艺智能CEO熊文表示,“本轮融资后,我们将继续围绕‘成为中国VR娱乐新生态的开创者和领导者’这一战略目标,在自主技术创新方面加大投入,为用户和行业打磨一台比Quest2更好用的VR产品,让中国VR技术引领下一代计算平台。”

4、首款骁龙4系5G!高通全新SoC发布:性能提升100%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昨天晚间,高通正式推出骁龙480 5G,是首款支持5G的骁龙4系SoC,定位是彻底普及5G技术。

规格方面,骁龙480采用8nm工艺制程,三星代工,CPU为八个Kryo 460核心,由两个2.0GHz的A76+六个1.8GHz的A55组成,号称对比骁龙460性能提升超过100%。

GPU集成了Adreno 619,此前骁龙750G已经用上,性能提升同样超过100%,而且支持GPU驱动更新。

5、蔚来首款旗舰轿车预告图发布 新车或将搭载激光雷达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1月4日,蔚来官方宣布,蔚来首款旗舰轿车将于1月9日NIO Day 2020正式发布。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轿车顶前部有一个小小的凸起,业界猜测其为激光测距装置LiDAR,或称激光雷达,蔚来轿车将有望达到最高L4级的自动驾驶水平。除了蔚来,近期小鹏汽车、华为等也发布激光雷达相关产品。

6、小米股价破34港元 雷军的股价翻倍承诺兑现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近日,小米集团盘中刷新高,截至发稿,现涨超5.42%,报35港元,市值突破8800亿。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较发行价17港元已翻倍。雷军今日兑现承诺,小米终成年轻人的“第一只翻倍股”。

雷军曾在上市庆功宴放话,让首日买入投资者赚一倍。在上周的小米11发布会上,雷军曾笑言,小米股价一度破发曾让他头疼。

7、小鹏汽车2020全年交付27041辆 同比增长112%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近日,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2020年12月以及全年交付报告,其中数据显示,12月交付量为5700辆,环比增长35%,同时其第四季度交付量超过三季度财报预期的近30%;而在2020年全年,该品牌共交付新车27041辆,同比增长112%。

8、SpaceX将尝试使用发射塔悬臂回收超级重型火箭

1月4日消息,近日,据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该公司将尝试一种与猎鹰9号火箭助推器回收截然不同的方法,以回收发射星际飞船的超重型火箭助推器。

传苹果开始在富士康测试折叠屏 iPhone

据埃隆·马斯克介绍,SpaceX将尝试利用发射塔悬臂来回收超重型火箭,该发射塔悬臂是用于在发射前稳定火箭的装置。据悉,超重型火箭仍旧会使用发动机来控制下降的速度,但是会使用火箭上的栅格翼来协助控制飞行方向,以便火箭在着陆前被发射塔悬臂钩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