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消费电子如何乘风破浪?——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诚邀您的光临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1-05)

2021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当前时期,正是疫情下国内国际经济大环境的挑战时期,更多的消费电子企业需要依托更好的发展平台实现平稳过渡甚至异军突起。2020年7月,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决定退出主办此前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亚洲,但与此同时,技术的革新正推动消费电子行业在亚洲及中国飞速发展,中国拥有消费电子技术最广泛的应用场景,蕴藏巨大的市场规模和发展潜力,为了适应行业发展需要,2021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CES)争取拿住西南地区消费电子博览会的“接力棒”。

2021消费电子如何乘风破浪?——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诚邀您的光临

如今,疫情的影响已经渐渐的消弭,整个社会运营也已经进入了新常态。憋着一股劲儿的企业们,目光都开始投向了2021年。2020年该有的,2021年都有,2020没有的,2021年也会有,比如成都CES。

成都CES拟由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数十家单位作为指导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鸿威展览有限公司、重庆鸿威瑞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2021消费电子如何乘风破浪?——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诚邀您的光临

展会以“智慧物联 · 创享未来”为主题,基本囊括了智能家居、智慧零售、裸眼3D、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智慧城市、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汽车技术、多功能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的智慧创新科技。

成都CES将设置六大展区——数字健康展区、机器人展区、无人机展区、智慧娱乐/教育展区、智慧生活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品类纷繁的各类消费电子产品围绕六大主题联动,届时各知名中外科技名企也将同台竞技,在成都CES上一展各自明星产品。

展会亮点:

展会升级

成都CES作为西南地区消费电子行业的复苏窗口,汇聚了全球最顶级的产品体验场景、贸易商洽机会、技术战略交流环境、品牌传播声量、多维度用户人群、跨界交流平台、资本市场关注,提升产业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为参展品牌和合作伙伴全面赋能。

展会期间,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托AI技术与3D实景克隆扫描技术,隆重推出线上“云会展”平台,通过“展厅数字互动+实景数据分析+云上呈现”,实现365天X 24小时的推广矩阵,让观众能够足不出户亦可通过网络在线观展,随时捕获精彩环节,视觉盛宴触手可及。

2021消费电子如何乘风破浪?——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诚邀您的光临

高端论坛齐聚全球行业翘楚 共话产业新趋势

作为展会重要一环,成都CES同期将举办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智能家居发展趋势论坛等高峰论坛,致力于推动消费电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将汇聚全球顶级专家、国内外业界风云人物,碰撞前沿观点,加强行业交流,深入探讨消费电子产业最新趋势动态。

媒体量级矩阵 国内外报道势态高涨

依托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强大的媒体资源,目前博览会的信息已广为发布在各合作网站上,包括国内外财经媒体、知名门户网站、科技垂直媒体、专业行业媒体、数字化消费类媒体等媒体集群。此外,大会还将陆续投入广告宣传费用,为了打造高规格、大规模、效果好的消费电子行业品牌盛会,组委会仍将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商家提供优质服务。

2021消费电子如何乘风破浪?——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诚邀您的光临

专业观众驱动商务拓展及产业升级

专业观众作为成都CES的核心力量,为参展企业升级和开发新商务合作伙伴,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吸引资本关注提供保障。截止目前,成都CES已吸引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30000+的专业观众。

消费者主导多维影响力

大众消费者的到达比例每年以200%的速度增长,时尚和消费达人、网红助燃了他们的热情,参展企业产品创新性、场景互动性、体验趣味性等多维度指标成为他们评判的标准。在成都CES,消费意识超前的意见领袖不仅要尝鲜,更将大众对智慧生活的愿景带给您。

2021消费电子如何乘风破浪?——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诚邀您的光临

成都CES组委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所有科技企业都能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此,我们向您发出邀请,盼望您能够和大会组委会一道,见证国际消费电子行业2021年度新的辉煌。

2021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8月13-15日,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