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在沪圆满落幕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1-25)

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于1月20日在上海正式召开,峰会为期两天,由上海瞻仕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

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于1月20日在上海正式召开,峰会为期两天,由上海瞻仕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凤鸣财经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峰会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吸引了来自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等在内的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民营银行、外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科研院校,咨询机构的行业高管及业内专家出席。

本次峰会以“开放,合作,数字,转型”为主题,划分为“后疫情时代,零售银行的机遇与挑战”,“银行数字化风控与数据管理”,“科技赋能银行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网点转型与用户体验”四大主题板块。大会第一天由由麦肯锡的全球董事合伙人周宁人女士的精彩分享拉开序幕。

首日分享嘉宾:

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在沪圆满落幕

“华信奖”颁奖典礼于1月20日同期举行,经过评选,共有8家公司荣获“华信奖”奖项, “华信奖”旨在表彰在银行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项目,我们期待在“华信奖”的推动下,涌现出更多具有创新活力,责任担当的企业,共同推动银行业高速平稳发展。

获奖企业名单及获奖理由:

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在沪圆满落幕

银行业最佳智能风控奖---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国际银行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决策等前沿技术,有机融合到整个风控业务环节当中,体系化地搭建信贷业务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风控体系,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机控人控相融合的风险管理模式

零售银行智能风控先锋奖---长沙农商银行

长沙农商银行信用卡及消费金融事业部成立了专业的风控团队,从2016年至今,已先后建设了涉及贷前,贷中,贷后的各项风控管理系统。其推出的Q闪贷,凭借科技赋能,整合大数据,智能决策平台,收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银行AI+RPA创新服务企业奖---得助智能

得助智能是北京有限元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品牌,是为金融机构打造的全场景智能化平台,包括:智慧双录、视频银行、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交互、贷后管理、RPA、AI中台等方案和产品。

年度银行数字化创新实践奖---厦门银行

厦门银行推出的智能客服平台明确引入机器学习、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和人机交互4个AI关键技术,其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创新性引用了机器人技术,实现智能搜索应答,重塑体验管理,为工作带来了极大便利。

最佳数字化转型银行-张家口银行新一代CRM项目---宇信科技

宇信科技是全面领先的金融科技赋能者,多年来在移动金融、消费金融、智慧银行、开放银行、监管报送、全面风险管理等领域拥有业界领先的产品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年度银行数字化优秀项目奖---苏州农商银行

近年来苏州农商银行持续增加科技投入,其推出的“互联网+不动产金融”创新服务项目实现贷款一网申报、系统智能核验、政银协同审批(审核)。打破了数据壁垒,真正实现了从贷款申请到抵押登记、发放贷款全流程无纸化、不见面

年度优秀手机银行APP---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手机银行通过保银协同,凸显综合金融差异化优势,智慧互动,引领移动金融服务模式升级,线上经营,普惠金融服务更加深入,客群专区,构建客群服务生态等举措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手机银行服务体系

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突破奖---西安银行

西安银行持续推动数字化、特色化、综合化转型,通过搭建覆盖业务全流程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为数字银行业务提供高效的决策支持,有力提升银行风险管理平,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数字银行服务体验,实现了业务与技术的创新发展

大会第二天由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先生针对“加快传统银行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分享拉开序幕,众多大咖针对开放银行隐私计算,智能交易银行,网点转型,用户体验及监测等热点话题发表了精彩的分享。

次日峰会分享嘉宾:

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在沪圆满落幕

峰会现场交流:

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在沪圆满落幕

峰会合作媒体:

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2021暨“华信奖”颁奖典礼在沪圆满落幕

自此为期两天的2021零售银行暨数字化创新(中国)峰会,胜利闭幕。感谢各位与会嘉宾,合作媒体鼎力支持。瞻仕咨询希望能与业内资深专家,优秀企业与机构继续保持紧密合作,提供行业前沿信息,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促进行业商务交流,共同促进银行业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