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伊朗:电子技术与医疗科技线上对接会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1-27)

近年来,电子技术和医疗科技两大领域飞速发展,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伊朗在此方面又取得了哪些进展和成效呢?

古代“丝绸之路”见证了中国-伊朗两国友好交往的历史,而在以高新科技日益崛起的 21 世纪,“科技之路”正在焕发着无限的生机。为加强国际企业交流与合作,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南京软博会组委会将于2021年1月22日联合伊朗中国中心举办国际企业线上对接会。

近年来,电子技术和医疗科技两大领域飞速发展,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伊朗在此方面又取得了哪些进展和成效呢?本次对接会上5家伊朗初创代表型企业将带来路演推介。欢迎感兴趣的公司和单位报名参加!

报名联系:

南京软博会组委会 陈丹魁(Margot Chen)

邮箱margot_1008@outlook.com

电话+86 15051881521(同微信)

时间:2021年1月22日14:00-16:00(北京时间)

参会方式:Zoom会议平台

参加路演和对接的伊朗企业:

1、Padvish提供防病毒软件包,帮助用户抵御勒索病毒、恶意软件等,保护商业交易、数据和网络安全。另外Padvish还提供名为DataCop的保护层,帮助备份数据并保证数据的安全。

意向对接类型:重视计算机保护和网络安全环境的企业和政府单位

2、Lotus智能微纳传感器是一家以微纳制造技术为依托,从事先进电子传感器技术开发和制造的知识型公司。

意向对接类型:显微镜、AFM显微镜生产商

3、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设计、制造和开发基于医疗机器人的医学教育、诊断、治疗和后治疗领域的先进医疗设备。目前,该公司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包括手术机器人,外科医生辅助机器人,辅助和治疗康复机器人,以及医疗培训和诊断系统。

意向对接类型:诊所、医院和医学/外科大学

4、Ara Research 在生产纳米技术设备方面有着20年的经验,为80所大学、研究中心和医院等配备了AFMs系统。公司的生产的原子力显微镜具有多样、不可复制的功能模式。

意向对接类型:显微镜设备的分销商和供应商

5、Maya Slim是一家专注于美容、皮肤科、妇科、泌尿科和牙科等抗衰老领域的医疗器械公司。

意向对接类型:诊所、医院、医疗和美容设备的分销商和供应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