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刚入汽车行业时买了特斯拉股票,现在赚了两三架飞机;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

小波点 3年前 (2021-02-01)

特斯拉今年开年以来股价一路暴涨,最高时一度达到 900.40 美元,截止发稿特斯拉报价 793.53 美元。

1、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今年的集五福已于今日 0 点正式开启。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相比去年,今年的集五福活动新增了 “写福字”和 “芭芭农场”两项福卡获取渠道。“AR 扫福”和 “写福字”渠道现已开启,2 月 4 日开启 “蚂蚁森林”渠道,用户可以逛一逛 “找能量”或者点 “福气球”获取福卡。2 月 7 日起,在 “芭芭农场”里施肥就有机会得到福卡,而且种成的水果会免费寄送到家。

2、何小鹏:刚入汽车行业时买了特斯拉股票,现在赚了两三架飞机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1 月 31 日消息 本周早些时候,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极客公园 · 创新大会 2021 上表示,几年前刚入局汽车行业时购买了包括特斯拉在内的造车新势力的股票,并向他们学习和观察,而由于 2019-2020 年的股价飞速增长,他也从中稍微赚了一笔,价值差不多相当于两三架飞机。

3、小米正式起诉美国政府:反证小米创新成就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1月31日,小米官方发布自愿性公告,宣布已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起诉美国国防部、美国财政部。

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美国国防部宣布,根据《199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第1237条(NDAA),将小米集团列入相关清单。被列入此清单的还有中国商飞、中海油、北京天骄等多家中国企业。

小米当时就发布公告,表示将会采取合适的措施,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4、曝iPhone 13采用全面屏:无刘海并取消Face ID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最新消息,iPhone 13手机将取消Face ID人脸识别,这项技术从iPhone X技术沿用至今已经有3、4年,后续因为全球疫情的缘故,最终推动了苹果取消了该技术,并且首次采用全面屏幕。

依据爆料称,iPhone 13系列的正面将更加漂亮,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13将采用哪种方式隐藏刘海中前摄、听筒和一系列传感器。

5、微软CEO:如果谷歌退出澳大利亚市场,微软将填补这一空白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2月1日消息 ,澳洲政府于 2020 年颁布法律,要求谷歌为搜索和新闻推送的媒体内容付费,并与当地出版商和广播公司就支付价格问题进行谈判。如果不能达成协议,谷歌和 Facebook 将接受强制性价格仲裁。在这之后,谷歌威胁可能会停止在澳的搜索业务,退出澳洲市场。

根据外媒 Neowin 消息,微软 CEO Satya Nadella(萨提亚 · 纳德拉)昨日表示,如果谷歌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发生分歧而离开澳洲市场,微软希望迅速填补这一空白。

6、华为无痕折叠屏专利公开,或由华为 Mate X2 首发使用

近日,华为开了一项新的折叠屏相关专利,将会有效减少折叠屏手机的折痕问题。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根据该专利信息来看,使用可折叠柔性面板,通过优化与连接方式改变或有效降低屏幕在折叠中受到的拉伸与挤压,可有效减少屏幕折痕甚至达到无痕效果。

7、苹果汽车项目一年开放300+职位,13人高管团队曝光,动真格了?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近日,车东西在苹果官方网站的招聘页面上发现,苹果特殊项目团队(Special Project Group)发布了多个招聘职位,其中大多数要求电气工程专业教育背景,甚至还提到汽车行业从业者优先。而特殊项目团队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苹果的造车团队。

有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特殊项目团队的招聘职位超过300个,涵盖电池电源管理、道路安全、汽车体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不仅是大规模招聘工程师,苹果多年以来也在建立造车团队的管理层,并从汽车、自动化、软件、人工智能甚至航空航天多领域招聘顶级人才,其中包括从特斯拉挖来4名副总裁以及无数的工程师。

8、SpaceX文件泄露大计:为获星际飞行能源要在基地钻探天然气

支付宝 “集五福”今日正式开启,已有近 10 万人集齐;

近日有消息 ,马斯克的SpaceX(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可能计划在其“星际飞船”火箭基地钻探天然气和建造发电厂。

SpaceX公司正在建造一个雄心勃勃的巨型钢铁火箭系统,名为Starship-Super Heavy。

马斯克希望该高达120米(394英尺)的飞行器,可以完全快速重复使用,并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将人们发射到月球、火星,甚至从地球上的一个点发射到另一个点。

但为了实现这一大胆的设想,SpaceX需要甲烷这种天然气中最丰富的成分,而且是大量的甲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