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马斯克首次正面回应质量问题,称特斯拉Model 3系列确实质量层次不齐。 马斯克直言:“为了提

小波点 3年前 (2021-02-04)

提到特斯拉,你会想到什么?马斯克很疯狂?车很酷?还是,质量问题…… 近日,马斯克首次正面回应质量问题,称...

提到特斯拉,你会想到什么?马斯克很疯狂?车很酷?还是,质量问题……

近日,马斯克首次正面回应质量问题,称特斯拉Model 3系列确实质量层次不齐。

马斯克直言:“为了提升产能,工厂的流线速度达到最高,甚至没有足够的时间使汽车油漆晾干,造成车辆质量参差不齐。如果能够早点发现这个问题,就能尽早解决,给出足够的时间,让油漆晾干。”

What?

“凡尔赛本赛”的马斯克为何突然自爆质量问题?

这就不得不提到近日特斯拉的一桩“甩锅事件”,针对国内某用户的Model 3在充电后的出现的异常问题,特斯拉直接“甩锅”,称“故障因国家电网电流太大”导致。

随即国家电网赶来“打脸”特斯拉,表示不背这个锅,并建议特斯拉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很快,甩锅失败的特斯拉做出道歉,深表歉意。

有意思的是,这个道歉,发表于特斯拉小号——“特斯拉客户支持”,仅有1万多粉丝,而特斯拉官方微博有53万粉丝。

网友看了,直呼内行,很多网友直接呼吁“请”特斯拉上315晚会。

除了网友不买账,新华网也点名批评特斯拉态度傲慢,是其他企业的镜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