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曝光:暂定4月17发布、麒麟9000、设计大改

小波点 3年前 (2021-03-01)

尽管因为种种原因,华为Mate40系列仍然“一机难求”,但华为并不会停止新机发布的脚步。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暂定于4月17日举办的国内发布会上正式登场,将会搭载鸿蒙OS系统,并且据业内人士透露,华为P50系列手机还会继续发扬的外观设计、拍照这两大亮点。

据目前汇总的消息来看,华为P50系列依旧是有三个版本,中杯大杯和超大杯,其中标准版本的处理器采用的是麒麟9000E,高配的两个版本采用的是麒麟9000处理器

华为P50曝光:暂定4月17发布、麒麟9000、设计大改

充电方面,三个版本都将沿用上一代的66瓦快充,不过Pro+版本有一定的概率采用135W超级快充。在高刷方面,前两个版本支持90HZ高刷,后者支持120HZ高刷。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为将再次联合索尼独家定制了全新一代索尼IMX 800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拥有1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这将会是索尼有史以来最大的传感器,也是全球最大底的传感器。

华为P50曝光:暂定4月17发布、麒麟9000、设计大改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50系列手机将采用中置挖孔屏设计,还有家族式四曲面屏加持,而后置相机方面依旧会延用上一代P系列旗舰的矩阵相机设计。

至于价格方面,据悉起步价在8000元左右,不过这都是猜测,具体的信息还是等华为发布会公布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