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在3月23日举行

小波点 3年前 (2021-03-09)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3月16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在3月23日举行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或将在3月23日举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加近日也宣布将于美国时间3月23日上午10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无独有偶,在去年,两位厂商也是在同一天召开的发布会。

据此前的消息,苹果春季发布会将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发布会上公开新款iPad Pro、iPad mini 和 AirTags等硬件产品。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在3月23日举行

早在去年就流传苹果将会发布AirTags追踪器,结果却被三星截胡。不过此次传言苹果将会在3月23日的发布会上发布这款追踪器,并且多家苹果周边配件商如Spigen、Cyrill、MOMAD都已提前在亚马逊或官网上架多款皮革保护套配件,提前曝光AirTags外观和尺寸。

据此曝光的配置,AirTags或将内置U1芯片,该芯片主要用于无线定位和追踪,通过超宽带技术进行空间感知,可将定位精度缩小至10cm左右。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在3月23日举行

此外还有传闻称,苹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带有mini LED显示技术的新iPad Pro。并且iPad mini也可能更新。

至于发布会的形式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很有可能是在Apple Park举行的又一场“线上发布会”。目前苹果还没有官方公布春季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