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初代智能音响HomePod停产,将专注于mini版

小波点 3年前 (2021-03-15)

随着 HomePod mini 的推出,苹果未来的焦点将转移到非高端智能音箱市场。

苹果初代智能音响HomePod停产,将专注于mini版

近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停产已经上市四年的初代智能音箱HomePod。不过官方表示会持续生产去年推出的HomePod mini,并将所有的精力专注于此。

HomePod是苹果在2017年WWDC上发布的,这是苹果首次进军智能音响市场,为用户提供Siri和HomeKit的语音访问。并且该设备由A8处理器提供动力,采用了尖端音频技术,如波束成形麦克风、自适应音频、先进的回声抵消系统等。

苹果初代智能音响HomePod停产,将专注于mini版

如今,苹果计划出售剩余的HomePod,直到库存耗尽,尽管苹果的在线店面已经销售一空。另外,苹果还指出,HomePod 将继续获得软件更新和 Apple Care 售后支持。

苹果在声明中称:“自去年秋天首次亮相以来,HomePod mini始终很受欢迎,为客户提供令人惊叹的音效、智能助手和智能家居控制,所有这些都只需99美元。我们正将努力集中在HomePod mini上。我们将停产初代HomePod,在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经销商供应期间,它们将继续存在。苹果将通过Apple Care向HomePod客户提供软件更新以及服务和支持。”

苹果初代智能音响HomePod停产,将专注于mini版

值得注意的是,HomePod未能获得吸引力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其349美元的高昂售价。虽然苹果后来将售价降至299美元,但定价仍然太高,消费者无法接受。而随着 HomePod mini的推出,苹果未来的焦点将转移到非高端智能音箱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