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即将出世,最快4月商用

小波点 3年前 (2021-03-26)

目前鸿蒙的商用正式启动最快会在4月进行,最迟不超过年中。

鸿蒙系统即将出世,最快4月商用

近日,华为举办了一场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对外发布了Harmony OS元服务,并表示Harmony OS Developer Beta 3 将从3月31日起推送升级。

鸿蒙系统即将出世,最快4月商用

在活动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段孟然透露,从2020年12月16日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发布以来,已有超过300家应用合作伙伴加入HarmonyOS生态,HarmonyOS集成开发工具DevEco Studio用户数突破15万,HarmonyOS官方文档阅读次数超过500万

然而,此次活动没有透露更多鸿蒙系统的进展。不过从现场4家华为的生态合作伙伴,所展示的鸿蒙系统实践案例来看,鸿蒙手机可以与家庭影音、健身器材以及家用小家电连通,只需用手机碰一碰,就能快速调起相关功能。

鸿蒙系统即将出世,最快4月商用

另外,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目前鸿蒙的商用正式启动最快会在4月进行,最迟不超过年中。根据此前曝光的适配计划显示,首批更新机型为:华为Mate X2、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P40系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