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pple TV国行版正式过审,下半年发布

小波点 3年前 (2021-04-26)

该博主还表示,Apple TV 国行版已通过广电审批,正在等待工信部和3C 认证审批。

曝Apple TV国行版正式过审,下半年发布

在上周,苹果正式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了iPad Pro、iMac、AirTag和Apple TV 4K。其中Apple TV 4K据微博网友@Voooolks爆料,已确定正式过审。

曝Apple TV国行版正式过审,下半年发布

该博主还表示,Apple TV 国行版已通过广电审批,正在等待工信部和3C 认证审批,产品内置腾讯视频、酷喵、爱奇艺、哔哩哔哩、央视频、YouTube、Disney、Netflix 等,预计在9~11月之间发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苹果在2007年首次更新Apple TV产品线。此次发布会跟新的Apple TV 4K,搭载A12仿生芯片,支持杜比视界,能够高帧率播放HDR内容,也能够兼容iPhone通过AirPlay播放60fps的杜比视界视频。

苹果还为Apple TV 4K重新设计了遥控器,有一个新的五向触摸控制器,还有一个合适的电源按钮,可以关闭电视。Siri搜索按钮被移到了遥控器的侧面,就像iPhone一样。

曝Apple TV国行版正式过审,下半年发布

售价方面,32GB版本售价179美元,64GB版本售价199美元,将于5月下旬在海外开售,如果此次爆料是真的,说不定能在国内同时发售。

目前,还未确定Apple TV国行版消息是否属实,不过海外版内置的YouTube、Netflix等一系列平台,在国内是用不了的,如果只靠爱奇艺、腾讯和优酷等几大平台,可能会在影视资源上大打折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