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回应:没有获得安卓授权是假消息

小波点 3年前 (2021-05-31)

消息称:荣耀没拿到谷歌的Android授权,海外市场将受到影响,因此有意调降今年的销量。

荣耀回应:没有获得安卓授权是假消息

近日,据一位数码博主表示,虽然荣耀已独立出来,但其实到现在为止还没拿到谷歌的Android授权,海外市场将受到影响,因此有意调降今年的销量。

荣耀回应:没有获得安卓授权是假消息

根据他的说法以及网友的评论我们可以发现并不是荣耀不能使用安卓,而是没有拿到谷歌全家桶的授权。也就是现在的荣耀还不能使用GMS等服务,这无缝对于荣耀来讲是一个极为不利的消息。

然而没过多久,荣耀官方回应称:没有安卓授权是假消息。

据悉,荣耀于5 月 28 日成功加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 GSMA ,更加有利于进入海外市场发展。从华为独立后,荣耀品牌目前拥有超过 8000 人的团队,包含研发、销售、营销、采购、制造等完整体系。

荣耀回应:没有获得安卓授权是假消息

从华为独立后的荣耀,已逐步恢复因禁令失去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例如 AMD、高通、三星,微软,英特尔联发科等。并且在此前的高通技术峰会上,赵明已经确定荣耀50系列将会首发骁龙778G处理器,同时在7-8月份荣耀还会推出搭载骁龙888 Pro的Magic系列旗舰,而且极有可能是全球首发骁龙888 Pro。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