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重启造车计划,最终目标是开发整车

小波点 3年前 (2021-06-01)

在前不久,苹果被曝与现代就其汽车方面进行谈判,但最终谈判以失败告终。

苹果正重启造车计划,最终目标是开发整车。

近日据相关消息称,苹果正重启造车计划,最终目标是开发整车。“泰坦计划”从2015年逐渐浮出水面,该计划本应让蒂姆·库克(Tim Cook)领导的苹果打入汽车行业。然而,这个项目先是被缩减了规模,然后就被逐渐遗忘了。

有媒体报道,苹果将会介入新的领域,生产全新电动车,原定于2024年才会亮相的全新电动车,将会在2021年率先发布概念车。新车将会搭载苹果研发的全新电池,拥有更好的智能以及电动化,行业领先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及全新的自动驾驶芯片,将会让苹果在造车领域有着新的技术表现力。

苹果正重启造车计划,最终目标是开发整车。

在前不久,苹果被曝与现代就其汽车方面进行谈判,但最终谈判以失败告终。

这几起事件不仅证实了苹果依然在继续推进汽车项目,还突显了另一个关键点,即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不愿陷入埃隆·马斯克旗下特斯拉增加Model 3的生产地狱,显然制造汽车充满了挑战。为此,库克领导下的苹果希望将生产外包出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