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与特斯拉、三星合作,布局汽车和手机领域

小波点 3年前 (2021-06-02)

此外苏姿丰表示,AMD已与台积电紧密合作,开发出领先业界的3D chiplet技术。

AMD将与特斯拉、三星合作,布局汽车和手机领域

在昨日的Computex2021展上,AMD的CEO苏姿丰表示,公司已与特斯拉、三星展开合作,扩大AMD运算与绘图技术在汽车与手机市场的应用。

苏姿丰表示,特斯拉Model S 以及 Model X的资讯娱乐系统将采用 AMD 的 Ryzen APU 及 Radeon GPU。

AMD将与特斯拉、三星合作,布局汽车和手机领域

另外,据据特斯拉方面称,其中控娱乐系统将基于Tesla Gaming Arcade平台,配备1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2200x1300,同时还将为第二排乘客配备副屏。

手机厂商三星的合作,AMD表示,将与三星合作开发新一代Exynos SoC,采用客制化基于AMD RDNA 2架构的绘图IP,将光线追踪与可变速率渲染功能导入旗舰款手机。

苏姿丰称,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其有关新5G芯片组的更多细节。

AMD将与特斯拉、三星合作,布局汽车和手机领域

所以,三星可能在今年将正式推出Exynos 2100的继任产品,预计将运行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 系列旗舰机。

此外苏姿丰表示,AMD已与台积电紧密合作,开发出领先业界的3D chiplet技术,今年底前开始生产运用3D chiplet技术的未来高阶运算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