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21前瞻:除了软件更新,还有多款产品发布

小波点 3年前 (2021-06-07)

另外,在WWDC2021主题演讲结束之后,Apple Music 特别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点举行。

苹果WWDC 2021前瞻:除了软件更新,还有多款产品发布

苹果WWDC 2021将于明天凌晨1点拉开序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去年一样,WWDC 2021仍将在线上举办,预计苹果将在本次WWDC上推出iOS 15、iPadOS 15以及更多服务和产品。

苹果WWDC 2021前瞻:除了软件更新,还有多款产品发布

按照惯例,在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会推出全新的系统生态产品,即带来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tvOS 15 等操作系统的升级。

除了软件的更新,这次活动中苹果还有望推出几款硬件产品,包括新款MacBook Pro、AirPods 3、支持 AR/VR的设备等。其中,新款苹果 MacBook Pro 所搭载的处理器或将被命名为M1X,而非 M2。

据此前彭博社报道称,新款芯片的 CPU 将由 M1 的 8 核提升至 10 核,由 8 个高性能核心、2 个高效能核心组成。在高性能核心数方面,M1X比 M1 高出了一倍,可以预想性能升级会有多大。

苹果WWDC 2021前瞻:除了软件更新,还有多款产品发布

此外,除了与这次活动相关的信息外,不少用户还在关注将于下半年到来的新iPhone系列。据知名爆料博主表示,苹果iPhone13将会推出全新的配色“黄铜色”。从网友曝光的iPhone13新配色的渲染图来看,该机边框和后壳将会采用“黄铜色”的设计。

目前的相关消息均来自媒体和网络爆料,仅作大家参考,另外,在WWDC2021主题演讲结束之后,Apple Music 特别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点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