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6-23)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将于2021年9月16-18日在上海召开。

新材料 新技术 新设备

(白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底盘、智慧工厂)

时间:2021年9月16—18日

地点: 中国·上海

随着传统汽车制造技术的升级,及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的需求,汽车制造技术将迎来新一轮革新。不断提升的信息化、自动化、轻量化、智能化技术代表着未来。为了克服现有汽车制造技术痛点,发掘、应用、推广新的汽车制造技术,降低汽车生产制造成本,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将于2021年9月16-18日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将汇聚来自汽车产业协会、乘用车厂商、商用车厂商、新能源汽车厂商、零部件厂、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底盘系统集成商、材料商、设备商、信息技术服务商、科研院校等1200+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最前沿的汽车制造技术,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制造技术的快速升级。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

【峰会亮点】

1.嘉宾云集:1200+参会嘉宾-500+企业,政府、产业园区、大学、科研院所、整车厂商、零部件厂商、白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设备集成商及配套商、材料供应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检测机构、结构设计服务商、试制服务提供商等2.前沿议题:80+演讲嘉宾-发言嘉宾来自产业链Top30企业,痛点、热点、难点议题全覆盖3.技术设备展:60+展台展示-白车身、冲、焊、涂、总产业链前沿的工艺、设备、技术产品发布与商务合作4.合作媒体:100+合作媒体-帮助展台赞助商全渠道宣传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

【参展企业】

四大工艺装备:冲压线、焊接和切割线、喷涂线、总装线;(点焊、弧焊、喷漆、注塑、装配、搬运、检测、冲压等领域所应用的工业机器人;金属切削加工、冲压铸锻、焊接与切割、涂料与涂装、总装、监控与检测、测试与实验、自动化与驱动、物流与供应链;车身覆盖件、车身结构件和中小型冲压件所用的柔性装备、机床、模具、压铸、铸造、锻压/造等技术及设备;材料、热处理、新产品)。

汽车零部件及加工设备:汽车零部件加工的金属切、削、磨、铣、钻、机床设备;冲压、锻压、折弯技术及设备;

汽车内饰件裁剪、切割、聚氨酯发泡技术与设备;发动机制造专机设备、测量技术设备;齿轮加工及轴承专用设备、激光切割、打标技术及设备、数控刀具、涂层技术、金属加工用油;白车身设计及信息化技术。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

【展位展台】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

【峰会日程】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暨技术设备展

【宣传及赞助形式】

技术演讲、产品演讲、会议主持、展台展示、资料袋、资料入袋、LED视频宣传播放、胸牌、晚宴赞助、礼品赞助、会议现场赞助、瓶装水赞助等相关事宜请与组委会联系。

2021第二届汽车制造峰会组委会

联系人:程玥

电话:181 0160 7091

邮箱:stella.chen@linkauto.org.cn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