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有望7月29日发布,主推4G版

小波点 3年前 (2021-06-23)

数码博主透露:P50系列搭载麒麟9000,有5G版,但是主推4G版,预计大部分出货都是4G版。

华为P50系列有望7月29日发布,主推4G版

据数码博主爆料,华为P50系列将于7月发布,并且他还给出了一串二进制数“1011011001”,转为十进制就是“729”,暗示P50系列将于7月29日发布。

除了该博主,众多数码博主纷纷确认,P50系列7月发布,另外他们还透露了一个消息:P50系列搭载麒麟9000,有5G版,但是主推4G版,预计大部分出货都是4G版。

在华为全场景生态产品发布会上,除了带来了鸿蒙OS系统之后,余承东也正式公开了华为P50系列的宣传照。

华为P50系列有望7月29日发布,主推4G版

结合此前的消息,华为P50 系列背面则采用双圆环镜头模组设计,其中上方圆环内仅包括一枚摄像头,据悉将是全新 1/1.18 英寸大底主摄索尼 IMX707。而在下方的圆环内则包括三枚副摄镜头,包括超广角、长焦与潜望式长焦镜头。

此外,P50 系列还将配备至少4400mAh 电池,搭载 66W 有线充电,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华为如今的处境,除了无法再寻求台积电代工芯片,还有5G相关硬件也受到了美国制裁,导致P50系列5G版本的备货可能不是很充足,所以主推4G版。

华为P50系列有望7月29日发布,主推4G版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系列可能断更,今后消费者再也不能购买到Mate系列手机。但最新消息显示,华为供应链企业已经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但量产供货时间还未敲定。

目前华为官方还未宣布P50系列的具体发布日期,在美国的裁纸下,华为到底能够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