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零部件已到货,命名或成悬念

小波点 3年前 (2021-06-29)

超7成受访者不愿新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13,不知道后续苹果会不会给iPhone13更换其它名字?

新一代iPhone零部件已到货,命名或成悬念

据相关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公司用于组装新一代iPhone手机的部分零部件已经到货,而新一代iPhone上市日期也将略早于iPhone 12,9月底或10月初上市。

新一代iPhone零部件已到货,命名或成悬念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到货的零件是无源元件,主要是电阻类、电感类和电容类元件,在电路中无须加电源即可在有信号时工作。

分析师预计,与iPhone 12一样,新一代iPhone也将有4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设计方面,预计iPhone 13将继承iPhone 12系列的ID风格,中框依然采用直角设计,但是正面屏幕迎来了4年内最大的变化,采用全新的“小刘海”方案。背面的变动主要来自于相机模组,后置双摄由竖置排列改为对角线排列。

新一代iPhone零部件已到货,命名或成悬念

相机方面,据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最新的研究报告,新款 iPhone 的自动对焦 (AF) 超广角相机 6P 镜头供应比重可望提升到70–80%。并且他还预测,2022 年 4 款新 iPhone 的超广角相机均支持 AF,而今年下半年的新款 iPhone 中超广角相机支持 AF 的仅有 2 款高端 iPhone Pro 型号。

另外,有外媒调查了群众对于新iPhone13命名的态度,超7成受访者不愿新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13,原因或许是13这个数字在美国是很不吉利的数字,不知道后续苹果会不会给iPhone13更换其它名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