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6-30)

CGCA中国消费品行业CIO大会2021由多个权威组织联合主办,于6月25-26日隆重召开。

六月芳菲,CGCA中国消费品行业CIO大会2021由多个权威组织联合主办,于6月25-26日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属于中国消费行业CIO最高级级别的会议,百位顶级CIO发言嘉宾,会议权威、专业、大咖如云!

大会以“数智未来,数字驱动”为主题,会议聚焦了消费品行业的新消费、新重构、新技术、新商业、新连接,会议深度解析如何实现消费品行业中的企业数字化的定位、转型、升级,变革、驱动、赋能等,最终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企业商业目的和价值,倒逼和驱动业务升级和变革。来自李宁体育、伊利集团、彩食鲜、蓝月亮集团、莱绅通灵珠宝集团、天味食品、步步高集团、古井贡酒集团、lily商务时装、自嗨锅、卫岗乳业集团 、洋河股份集团、来伊份集团、红豆集团、星巴克、农夫山泉、千禾味业食品、味全食品、水井坊、习酒、新农集团、酷乐潮玩、绝味食品集团、千金药业集团、柒牌集团、卓尚集团、英氏控股、红蜻蜓、国台酒业、绝味食品、盐津铺子、君乐宝、美赞臣、奥康、波梦金园黄金等公司的CIO或信息化负责人分别对各个数字化专题做了深度分享与讨论,分享嘉宾们都结合本身企业经验和行业背景,深度分享、解析、解密数字化中的”道”和”术”,会议内容干货满满、内容真实,对其它CIO都非常有学习和参考价值。

大会两天汇集了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饮料、鞋服、酒类、家居、厨卫、日化、化妆品、黄金珠宝以及其它消费品行业的CIO\IT负责人莅临,29家优秀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精彩亮相,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交流和合作此次大会属于中国消费品CIO中行业一场顶尖盛会!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主论坛:新消费、新重构、新技术、新商业、新连接(一)

强大的嘉宾阵容,深度分享、解析、解密数字化的道和术

6月25号上午,大会特邀李宁集团CIO朱远刚、上海阿米特数据系统有限公司CEO刘红博士、伊利集团数字化中心总经理尚直虎、中交兴路解决方案总经理任翃达、彩食鲜VP兼CIO乔新亮、悠络客产品总监张志胜、南讯股份合伙人高级副总裁王咏、蓝月亮集团总裁助理兼CIO赵春雨等嘉宾发言,以多样的视角阐述消费品行业趋势和大咖观点。

6月25号下午,莱绅通灵珠宝集团 CIO李园、美的集团美云智数事业部总经理吴德欣、创客贴合伙人孙佳、天味食品集团CIO付晓岚、eBest中国区总裁吴建荣、步步高集团CTO王卫东、Talking Data副总裁陈鑫、Treelab创始人兼CEO何浚炫RickyHo、古井贡酒集团CIO徐朝升等嘉宾就“数字化转型”话题展开深度解析。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CIO之夜、颁奖晚会》

特邀200位来自全国各地头部和知名集团的CIO们欢聚一堂,感谢来伊份、水井坊、欧电云、画龙科技对CGCA中国消费品行业CIO大会2021颁奖晚会的赞助支持。

CGCA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先进、鼓励新生,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案例,为商务合作引领新的机遇! 以下是获奖企业、获奖嘉宾。

CGCA中国消费品行业CIO大会2021——获奖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年度杰出全渠道解决方案奖

上海阿米特数据系统有限公司

年度数字营销卓越服务商

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零售AI创新解决方案奖

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数字零售SCRM创新引领奖

厦门南讯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物流创新引领奖

中交兴路

年度卓越智慧供应链奖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零售营销解决方案引领奖

北京容联七陌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全渠道CRM技术引领奖

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渠道数字化卓越服务商

上海意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Best)

年度零售轻代码开发平台奖

上海秉坤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

上海企兰科技有限公司(Treelab)

年度最具价值企业中台奖

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大数据应用服务创新奖

TalkingData

年度优秀税务信息化服务商奖

浙江诺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零售数字化引领奖

欧电云信息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年度数字化智能运营解决方案引领奖

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杰出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奖

创客贴

 

2021年度消费品行业——数字化领军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李宁体育 CIO

朱远刚

彩食鲜 VP兼CIO

乔新亮

蓝月亮集团 总裁助理兼CIO

赵春雨

莱绅通灵珠宝集团 CIO

李园

天味食品集团 CIO

付晓岚

步步高集团 CTO

王卫东

古井贡酒集团 CIO

徐朝升

隆力奇集团 CIO

刘志强

卫岗乳业 CIO

朱峰

洋河股份集团 CIO

余腾江

来伊份集团 科技中心VP兼CIO

周晨君

红豆集团 CIO

奚丰

星巴克 技术VP

李磊

农夫山泉 CIO

刘熹悦

千禾叶业食品 CIO

王伟

味全食品 CIO

魏嘉德

水井坊 CIO

邢宪辉

雨润食品 CIO

鲍毅

圣农集团 CIO

刘涛

酷乐潮玩 CIO

沈刚

绝味食品 CIO

李二强

千金药业 CIO

蔡健

柒牌集团 CIO

刘一定

卓尚集团 CIO

龚剑平

红蜻蜓 CIO

姚跃朋

国台酒业 CIO

张玉坤

盐津铺子 CIO

蒋朝晖

君乐宝 CIO

唐力

水星家纺 CIO

孟媛媛

奥康 CIO

林丐建

波司登 CIO

桂益龙

习酒 CIO

蒲定波

梦金园 CIO

黄涛

贝因美 IT总监

包伟华

白象食品 CIO

门奇巍

碧生源 CIO

张维军

大东 CIO

蔡武

美赞臣 CIO

杨俊

江苏和府餐饮 CIO

陈玮

克丽缇娜 CIO

杜文隆

多样屋 CIO

李亚东

自嗨锅集团 CIO

付强

利郎集团 CIO

官海文

361°集团 CIO

黄亚忠

今世缘 CIO

李维群

纳爱斯 CIO

李晓芳

双汇 CIO

刘志权

银鹭食品 CIO

马永权

日播时尚 CIO

沈雪华

狮王日化 CIO

于亮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 CIO

施一晨

爱婴室 CIO

孙琳芸

Lily商务时装 CIO

陶润堂

浙江康恩贝 CIO

童斌华

欣贺股份 CIO

伍玉慧

妙可蓝多集团 CIO

杨锟

道道全 CIO

袁春婉

祖名豆制品 CIO

张春锋

珀莱雅 CIO

周敏

卓诗尼 CIO

韩振强

英式控股 CIO

王安智

晨光文具 CIO

封锡铁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颁奖盛典结束后,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红军歌舞、飞天、小提琴+古镇和鸣节目。同时邀请

抽奖嘉宾欧电云CEO\画龙科技CEO\银鹭食品CIO\盐津铺子CIO\千金药业CIO\ 珀莱雅CIO\稻香村CIO\上海家化CIO\英式控股CIO \纳爱斯CIO\千禾味业食品CIO\道道全CIO\康恩贝CIO\今世缘CIO\大东CIO\水星家纺CIO\利郎CIO\安井食品CIO\妙可蓝多CIO\欣贺股份CIO\和府捞面CIO\日播时尚集团CIO\豫园文化饮食集团CI0\361集团CIO上台抽奖,抽取80位幸运嘉宾获得来伊份零食大礼盒。在欢呼中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主论坛:新消费、新重构、新技术、新商业、新连接(二)

第二天活动精彩继续,周六的会场人气满满

6月26号上午,大会特邀Lily商务时装 CIO陶润堂、自嗨锅CIO付强作为上午的主持嘉宾,卫岗乳业集团CIO朱峰、玄武科技首席产品官丁明、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刘鹏博士、洋河股份集团CIO余腾江、来伊份集团科技中心VP兼 CIO周晨君、百胜软件高级咨询专家胥子毅、红豆集陌CIO奚丰、上海秉坤数码科技有限公司cso项公—等对“数字化赋能和升级”多维度解读。

CIO高峰圆桌对话围绕“消费品零售连锁企业数智化转型之突破”展开,在星巴克技术VP李磊的主持下,来自农夫山泉CIO刘熹悦、圣农集团CIO刘涛、习酒CIO 蒲定波、爱婴室CIO孙琳云、千禾味业食品CIO王伟、欧电云CEO韩军等嘉宾上台发表观点。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6月26号下午,大会特邀酷乐潮玩CIO沈刚担当下午的主持嘉宾,绝味食品集团CIO 李二强、上上签电子签约市场总监李骁、诺诺网发票事业部总经理王军、千金药业集团CIO蔡健、FONE解决方案总监臧云云、染牌集团 CIO 刘一定、卓尚集团 CIO龚剑平分别对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深度分享。

CIO高峰圆桌对话围绕”消费品数字化转型的难点和痛点“话题,在英氏控股CIO王安智的主持下, 来自红蜻蜓CIO姚跃朋、国台酒业CIO张玉坤、 盐津铺子CIO蒋朝晖、美赞臣CIO杨俊 、奥康CIO林丐建等嘉宾展开了热烈讨论。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特别鸣谢!感谢本次活动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白酒赞助水井坊、零食赞助来伊份、大会合作伙伴:上海阿米特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悠络客、南讯股份、中交兴路、天维信通、怀信智能、兰剑智能、企云方、容联七陌、上上签电子签约、玄武科技、创客贴、顺丰同城、意鹰信息(eBest)、微盟、南京掌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秉坤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锐速网络、上海橡木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法大大、企兰科技(Treelab)、百胜软件、TalkingData、绎维软件(FONE)、诺诺网、上海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欧电云、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感谢以上企业对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CGCA中国消费品CIO大会圆满闭幕!

重要活动预告:

CGCA 中国消费品行业CIO 2021年会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

联系人:piano 13205177906

mail:piano@retailcio.org

联系人:ante 16621308898

E-mail:ante@retailcio.org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