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成立芯片制造公司,注册资本3亿

小波点 3年前 (2021-07-06)

立讯精密是想要取代富士康吗?

立讯精密成立芯片制造公司,注册资本3亿

据天眼查显示,立芯精密智造(昆山)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显示器件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

值得注意的事,苹果目前已进入iPhone备货阶段,而此次立讯精密获得iPhone 13 Pro机型40%的订单。

立讯精密成立芯片制造公司,注册资本3亿

对于立讯精密的发展而言,无疑是具备着重大意义的,能够拿下iPhone的组装订单,就意味着其未来在苹果公司供应链中的重要性将大幅提升。

郭明錤表示,在目前iPhone供应链中,立讯精密因2021年开始组装并出货iPhone,故预期立讯精密的iPhone组装事业在2021–2023年均有显著同比成长,为iPhone成长能见度高之最大受益者。

立讯精密成立芯片制造公司,注册资本3亿

知名分析师认为,立讯精密成长逻辑清晰,核心优势显著。其在消费电子领域不断扩大产品线以及提升自身的市场份额,通信、数据中心、工业及汽车电子也成为公司发展和业绩贡献新动力。

在全球缺芯的大环境下,此次立讯精密进军芯片代工,无疑给富士康带来不小的压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