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在即,世界首富贝佐斯正接受14小时训练

小波点 3年前 (2021-07-19)

新谢泼德号”火箭将于北美中部夏令时7月20日8点(北京时间7月20日21点)发射。

飞天在即,世界首富贝佐斯正接受14小时训练

近日,亚马逊创始人、世界首富杰夫·贝佐斯和另外三名成员正在参加一个训练速成班,为明日执行蓝色起源首次载人飞行任务作准备。

据蓝色起源方面称,贝佐斯和另外三名成员已于当地时间周日开始了14个小时的训练计划,训练项目包括安全简介、太空飞行模拟、对火箭及其操作进行回顾、在飞船摆脱地球重力后如何在船舱内漂浮的指导。

飞天在即,世界首富贝佐斯正接受14小时训练

据前两天贝佐斯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信息,另外三名成员分别是:贝佐斯将的弟弟马克·贝佐斯、18岁的准大学生奥利弗·戴蒙以及82岁的女航天员沃利·冯克将共同进入太空,进行一次长达10分钟的太空旅行。

另外,此前在公开拍卖中支付2800 万美元获得船票的中标者,由于日程安排冲突,此位中标者暂时搁置了前往太空的计划,由他的儿子奥利弗·戴蒙将代替上。

蓝色起源在一份声明中说,18岁的奥利弗·戴蒙和82岁的沃利·冯克分别代表了进入太空的最年轻和最年长的宇航员。

飞天在即,世界首富贝佐斯正接受14小时训练

届时,“新谢泼德号”火箭将于北美中部夏令时7月20日8点(北京时间7月20日21点)发射,实施首次载人发射任务,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