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7月国内销量出炉,环比暴跌近7成。

小波点 3年前 (2021-08-10)

特斯拉AI Day将于美国时间8月19日召开,这也是继特斯拉电池日之后,又一可能引爆全行业的“BIG DAY”。

近日,乘联会发布的中国汽车销量数据显示,6月特斯拉的总销量达到33,155辆,其中国内零售量为28,138辆,出口量为5,017辆。

也就是说,特斯拉在国内的销量,7月环比暴跌近70%。

特斯拉7月国内销量出炉,环比暴跌近7成。

据特斯拉方面表示,除了欧洲外,特斯拉中国产汽车还销往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上海工厂已经成为了主要的出口枢纽。

另外一个方面,据数据显示,中国7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减少6.4%,至152万辆。包括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近170%,至222,000辆,比亚迪、蔚来、小鹏德华新势力车企难免与特斯拉竞争激烈。

特斯拉7月国内销量出炉,环比暴跌近7成。

据此前消息,特斯拉正在开发一款价格低廉的 " 特斯拉 Model 2",特斯拉中国运营总裁 Tom Zhu 最近确认,该公司正在为大众市场开发一款更便宜的特斯拉,预计零售价为 16 万元人民币(约合 25000 美元)。

该车预计是一款掀背车,将为中国市场进行本地化设计,但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不知届时特斯拉是否能重获市场的青睐。

特斯拉7月国内销量出炉,环比暴跌近7成。

此外,马斯克又宣布,特斯拉AI Day将于美国时间8月19日召开,这也是继特斯拉电池日之后,又一可能引爆全行业的“BIG DAY”。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