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南京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8-17)

本次捐赠的皮肤黏膜消毒液是一款生物植物消毒剂,由俞梦孙院士的专利转化,打破了传统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的弊端,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甚至喷入口腔。

2021年8月16日上午,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将到达的抗疫物资输送完毕,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张钹、俞梦孙两位院士携手清湛等社会爱心力量,从青岛寄来了抗疫物资。

同心抗“疫”|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南京

本次公益抗疫援助是在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的牵头下联合爱心企业南京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威海迪尚集团、青岛新鲸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及青岛市新动能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发起,向南京市江宁开发区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献上一份抗疫力量。

其中包括皮肤黏膜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的皮肤黏膜消毒液是一款生物植物消毒剂,它打破了传统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的弊端,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甚至喷入口腔,杀菌效果卓越,推动了消杀环节的革新。

同心抗“疫”|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南京

本次捐赠的的新型消毒液,不仅是助力一线防疫的新力量,同时也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一种体现,未来将在南京江宁落地,服务南京,服务长三角。该防疫产品由俞梦孙院士的专利转化,研究成果推动先进生物技术和健康理念的产业转化。面对新冠病毒的不断变异,传统的消毒方式面临严峻挑战,新科技赋能的防疫产品将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心抗“疫”|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南京

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致力于人工智能和医学研究、试验发展等领域。禄口国际机场突发疫情以来,南京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密切关注疫情相关新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严格服从抗疫指挥,尽最大努力协助江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