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十三香还没来,十四香被重磅爆料!

小波点 3年前 (2021-09-09)

2022年的iPhone最大的改变,或是无刘海、全新钛金属设计、后置摄像头不会凸

苹果十三香还没来,十四香被重磅爆料!

近日,苹果已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有望推出新一代iPhone系列等产品。

苹果十三香还没来,十四香被重磅爆料!

而我们还没有等到iPhone 13的到来,相关爆料者@jon_prosser带来了2022年发布iPhone 14的相关信息。

以下为iPhone 14的相关信息:

1、没有刘海,取而代之的是前置中部打孔设计,这与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预测一致

2、一个较厚的背板(可能是指底部盖板),因此后摄像头不会有凸出,而且iPhone 14的镜头、LED闪光灯、激光雷达扫描仪这部分均可与后盖的玻璃面板齐平

3、钛合金框架(机身or中框)

4、音量按钮改用圆形设计,类似于经典的iPhone 4和iPhone 5设计

5、扬声器和麦克风孔大改,采用细长的网状切口,而不是在手机底部孤零零的一个小孔

6、至少部分型号的 iPhone 14 上仍保留 Lightning 口

苹果十三香还没来,十四香被重磅爆料!

另外, Prosser表示,虽然该设备可能在2022年9月发布,但考虑到iPhone 14设计尺寸的某些方面可能会有较大幅度的变化,量产时可能会有部分更改,但他相信最终版本在整体设计上将基本保持不变。

苹果十三香还没来,十四香被重磅爆料!

对于苹果是否在明年的iPhone上改用屏下Face ID传感器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这一改变“尚未最终确定”,苹果仍在努力。

摄像方面,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48MP的摄像头,还将为2022年iPhone提供8K视频支持。

你是愿意买今年的iPhone 13?还是等明年的iPhone14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