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辟谣破产重组: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小波点 3年前 (2021-09-13)

最近,恒大集团陷入多事之秋,各种传闻可谓满天飞。

恒大辟谣破产重组: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针对网上流传恒大将破产重组一事,13日晚间,恒大集团发布声明称,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

恒大辟谣破产重组: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此前,多位投资者赶往中国恒大集团总部所在地深圳卓越后海中心进行线下维权对话。

恒大辟谣破产重组: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目前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恒大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并且他还表示,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

以下为声明全文:

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据财联社报道,为解决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问题,恒大方面已公布三种兑付方案供投资者选择。

三种方案分别为:现金分期兑付、实物资产兑付、冲抵购房尾款兑付,投资者可从三种方案中选择其中一种兑付,或者组合任意两种及三种方案兑付。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9月10日,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表示,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一分钱都不能少。

许家印说,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兑付过程中,一定做到公平公正,不允许任何人搞特殊化,以前没有发生过、今后也绝不会发生,要按既定的兑付方案千方百计争取比计划提早兑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