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9-16)

会上,各嘉宾围绕如何构建产业生态,实现共生、互生与再生的话题展开开放式讨论。

2021年9月16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协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解码新生态、提升新动能——5G、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金蝶软件园晨晖路88号1号楼会议大厅举办。为顺利举办本次论坛,金蝶、嘉之道、超凡和新区软件协会通力合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5G/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据2021年5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显示,我国已经建成5G基站81.9万个,占全球的70%以上,覆盖了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5G终端的业务超过了3.1亿,占全球比例超过了80%。大数据产业链已初步形成。

目前全国评选出400余个大数据典型试点示范项目,新产品新模式不断涌现,大数据、政府、金融、医疗、交通等领域融合不断深入。我国将持续推进5G快速健康发展,持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着力打造融合应用生态。

论坛嘉宾包括来自百度、亿企赢、嘉之道、欧电云、超凡、华泰软件等40余家企业的领导。大家围绕如何构建产业生态,实现共生、互生与再生的话题展开开放式讨论。

5G/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演讲嘉宾既有软件行业创业新锐,也有从业近30年的软件市场营销、研究发开和用户方面的资深专家。

5G/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图 | 25年行业经验的李先生从自身经历看软件行业模式变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