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重磅重启!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9-27)

“2021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及同期活动定于2021年11月15日-16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重磅重启。

经大会组委会及各联合主办单位慎重商讨决定,“2021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及同期活动定于2021年11月15日-16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重磅重启。

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重磅重启!

全球无人系统大会自2017年举办以来,大会的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平台化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科技盛会。大会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资源共享,携手助推无人系统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国际化视角勾勒无人系统发展蓝图,见未来趋势,锚定产业方向,为推动无人系统产业技术交流和创新应用贡献力量。

在此,诚挚邀请各界朋友莅临大会,共创无人系统产业新未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