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做一个持续突破的CTO | 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开启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10-14)

10月16日到10月17日,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将在广东东莞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华为欧洲小镇开启。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技术战略和工程文化体系已经成为了企业突破、创新数字化转型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对于CTO的胜任力要求,也越来越趋向于既懂战略、又懂组织管理、又能理解企业运营机制的全方位复合型技术领导者。

这就要求CTO保证团队在技术上具备前瞻性的同时,还要选择最适合自己公司业务的技术,同时可以对团队进行管理,充当商业和技术的桥梁。

应对Z时代,

卓越的CTO在思考与提升

随着95后、00后逐渐步入职场,对CTO的管理能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更好的管理Z世代的“小朋友们”,维持团队氛围、保证团队凝聚力与技术核心竞争力……CTO在保持高情商的同时,需要持续提升自身领导艺术和管理能力,在CTO们常常思考的问题上,简单进行分类规划,其中比较重要的包括以下三条:

团队管理氛围。什么样的氛围是最好的?是一团和气的氛围还是有战争力的氛围最好?

保证公司的技术具备核心竞争力。如何解决公司当前对技术的需求?如何从前瞻的视角看技术的发展,并保证所采用的技术可以不断变迁,适应公司的发展?

怎样用技术助力公司业务。如何用技术的手段快速达成业务目标?如何用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持续带来新的效果?

为了帮助更多的CTO提升领导力、察力与创新力,由华为云与微上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打造的以“技术 x 文化,驱动组织创新”为主题的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应运而生。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CTO领航班已经举办了2期,将近70名泛互联网头部企业CTO成为了前两届学员10月16日到10月17日,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将在广东东莞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华为欧洲小镇开启。

Z世代,做一个持续突破的CTO | 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开启

全方位赋能CTO学习成长

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融合了华为的创新文化、组织管理、人才激励最佳实践,以及微上信息技术研究院对技术型组织的案例研究和业务发展的深刻洞察,旨在通过产品创新思维、企业技术战略体系打造等课程内容设计,从技术、战略、创新、文化四个维度,结合华为企业自身发展经验,以更加开放的方式为各企业CTO提供一个技术交流、思想碰撞的CTO领航班,通过本次松山湖的2天1夜游学,您将会:

全面认识CTO能力模型。从单纯的研发思维到产品、商业、市场、管理的思维转变;

提升格局观、技术洞见、战略思维、商业敏感。具备激情、乐观、坚持、执着、分享的精神,还要有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

顶级CTO传道授业解惑。认识业内的顶级技术大咖,见贤思齐、与优秀并肩,探知他们的思维导图与模型,与优秀的人共同成长,拓展自己的认知边界,改变提升自我。

CTO的互助成长平台

迄今为止,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受到了学员以及导师们的高度认可。高可用架构社区发起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TF架构SIG主席杨卫华在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一期采访中表示,“参加这次CTO领航班,大家在交流中感悟很多,大家互相抛出来的问题、思考角度也是给我非常多的启发。所以我也是觉得联创营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根据新行业动态下对CTO胜任力的要求,本期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将引入爆款硬件产品从0到1的产品体验设计经验,对标华为与技术型公司创新演进路径实践,学习制定先进的技术战略与指标体系,萃取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打造一套文化保障体系,赋能CTO业务场景,助力产品创新迭代、技术战略落地、业务实现增长。

同时,2天1夜密集式的线下学习,还可以与大咖CTO现场交流,结识30位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同期校友,建立同窗间的稳定圈层,拓展自己的认知边界,打开自己的人脉圈。

Z世代,做一个持续突破的CTO | 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开启

企业CTO还有机会获得品牌联合营销、联创伙伴价值与服务、商业创新场景孵化等各种激励,同时还有机会申请成为华为云MVP,解锁更多福利权益。

第三期即将起航,

CTO大咖松山湖论道

10月16日-17日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邀您一起携手同行,CTO们可以近距离参观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与华为的高管及世界级科创导师齐聚一堂,品茗交友、共同论道,一起扫清管理路上的障碍。

如下是本次活动的具体详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Z世代,做一个持续突破的CTO | 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开启

Z世代,做一个持续突破的CTO | 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开启

Z世代,做一个持续突破的CTO | 华为云联创营CTO领航班第三期开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