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小波点 2年前 (2021-11-04)

“华为必胜,必胜,必胜!”

华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近日,华为在东莞松山湖园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和华为公司高管为来自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的300余名“将士”壮行。在大会上华为五大“军团”员工高喊:“华为必胜,必胜,必胜!”

从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徐直军、胡厚崑,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等高管出席了大会。

另外,此次大会的五大军团愿景首次曝光:

对于煤矿军团,华为方面表示,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煤矿安全、高效做出开创性贡献;

当智慧公路集团集结完毕,华为高层表示,牢牢抓住在公路行业的建、管、养、运、服的数字化机会;

海关与港口军团成立的愿景则是深刻地察客户的需求,去解决客户的问题,去提升港口运营效率、海关运营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

至于智能光伏军团,华为高层表示,希望智能光伏军团,把华为的核心能力打造极致,成为真正的全球的王者;

另外对于数据能源军团,华为希望它能够抓住机会,不断向前,引领公司成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的领导者。

华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此外,任正非在成立大会上做了简短讲话,他表示:“和平是打出来的,我们要用艰苦奋斗,英勇牺牲,打出一个未来三十年的和平环境,让任何人都不敢再欺负我们。我们在为自己,也在为国家。为国舍命,日月同光,凤凰涅槃,人天共仰。历史会记住你们的,等我们同饮庆功酒那一天,于无声处听惊雷。”

华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10月29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收入仍在下滑。有华为员工表示:“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组建‘军团’突围,是为了有质量地活下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