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搜索引擎You.com今日推出测试版,将对抗谷歌

jh 2年前 (2021-11-10)

谷歌搜索引擎的挑战者来了。

搜索引擎You.com今日宣布推出公开测试版,该搜索引擎自称世界上第一个开放的搜索引擎。

AI搜索引擎You.com今日推出测试版,将对抗谷歌

推出新版本后,You.com获得了由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领投的2000万美元资金,Breyer Capital、Sound Ventures、Day One Ventures等也参与其中。该公司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用户增长、产品和技术,帮助You.com将其平台扩展到公共网络上的新用户当中。

AI搜索引擎You.com今日推出测试版,将对抗谷歌

You.com由Richard Socher和Bryan McCann创立,其中Richard Socher曾担任“帮助建立爱因斯坦人工智能平台”的Salesforce公司首席科学家。而他创立搜索引擎网站的目的是帮助消费者解决搜索的问题。

该搜索引擎利用自然语言处理(NLP)来理解搜索查询,对结果进行排名,并将查询语义解析为不同的语言,包括编程语言。该平台总结了整个网络的结果,并可通过内置的搜索应用程序进行扩展,以便用户可以在不离开结果页面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AI搜索引擎You.com今日推出测试版,将对抗谷歌

Socher表示,对于初学者来说,信息太多了,没有人能处理所有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当发现这些信息时,不可能知道哪些是准确的。他相信这个问题正在对整个社会产生重大影响。此外,隐私问题变得越来越突出,用户需要在便利和隐私之间找到平衡。

因此,Socher认为,自己在AI方面的背景可以帮助打造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搜索工具。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来帮助人们"过上更好、更有成效的生活"。

Socher将这个全新的搜索引擎和谷歌进行比较,他说他想要区别于Google,不依赖广告和对用户的了解。另外,他还认为Google将面临反垄断问题,而这很有可能有助于为他们这样的初创公司创造一个机会。

AI搜索引擎You.com今日推出测试版,将对抗谷歌

目前,You.com的完成品与Socher承诺的基本相似,像Reddit、Quora、Stack Overflow和Medium这样的资源可以都通过一个查询来搜索。例如,程序员可以搜索代码片段,并获得You.com的人工智能生成的摘要。

此外,You.com 提高了隐私标准,提供了"零痕迹"隐身模式的选择。这个目前没有广告的平台不会出售个人信息,也不会在互联网上追踪用户。虽然它不排除引入广告,但You.com已公开承诺绝不提供"有针对性侵犯隐私"的广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