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人工智能大会火爆招商· · ·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1-15)

2022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简称“AIE”伴随着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也成为各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

2022深圳人工智能大会火爆招商· · ·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2022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简称“AIE”伴随着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也成为各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在市政府大力发展智能行业的利好政策下,2022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以“人工智能,未来已来”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盛宴,共同分享人工智能展带来的无限商机,并以专业的精神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2022深圳人工智能大会火爆招商· · ·

中国(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简称“AIE”,本次展览会以“智赋科技,物联未来”为主题,致力于展现中国作为亚洲发展潜力的智能物联网市场之一的独特魅力。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展思路,聚焦全球AIE产品创新、加快智能物联网行业发展,推动物联网智能化升级,为了更好地配合展会交易、技术交流合作与推广的办展目的,进一步丰富AIE的配套活动,主办方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重要活动,以前沿视角、科技驱动为切入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展会的全面推广策略,更由中国辐射至亚太地区及全球专业买家,让展商更能有效开拓中国以至海外国际市场,加强与目标买家接洽的机会。

2022深圳人工智能大会火爆招商· · ·

人工智能已连续三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从“加快”、“加强”到“深化”,被确定为引领国家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作为我国人工智能战略布局的先导区和示范区,深圳在建设人工智能产业路上勇当排头兵,是无数创新应用的策源地。围绕着实现产业推动、应用使能、人才集聚、资源共享、品牌共建、聚焦人工智能等关键领域,集合精锐力量,引领突破,加快建设创新策源、应用示范、制度供给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辉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湖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丨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丨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丨中国智能硬件与智能家居开发者联盟丨深圳市电子身份技术应促

承办单位:上海市辉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丨上海市振华展览服务中心丨长智岛丨大连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2022深圳人工智能大会火爆招商· · ·

【论坛主题】

2022全智能产业趋势高峰论坛

2022深圳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

2022深圳生物识别技术发展论坛

2022深圳5G+AIOT发展论坛

【参展范围】

5G+AIoT、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全屋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照明、智能停车、智慧办公、智能零售、智慧能源、智能化综合应用等;

2022深圳人工智能大会火爆招商· · ·

【组委会】

主办单位Huike Exhibition

大会网址:www.expowindow.com/zhanhui/show_31597.html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