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欧威尔AR新品上市,工业元宇宙生态合作伙伴招募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2-08)

轻量级头戴计算机发布,共建工业元宇宙XR生态。

12月8日,有着深厚工业背景,拥有行业领先且不断迭代的工业XR智能硬件平台,长期服务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工业AR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瑞欧威尔,发布了基于工业元宇宙发展的全新品牌moziware及其终端产品全球首款语音操控,工业降噪,轻量双摄可折叠单目工业AR头戴计算机cimo,致力打造切实可落地的工业元宇宙终端解决方案。

瑞欧威尔AR新品上市,工业元宇宙生态合作伙伴招募

发布会上,瑞欧威尔研发与生态副总裁谷辉发布了“工业元宇宙XR生态计划”,邀请众多伙伴共同探索相关技术与工业领域的应用落地,推动数字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元宇宙生态。

瑞欧威尔AR新品上市,工业元宇宙生态合作伙伴招募

工业元宇宙(Industrial Metaverse)是以XR、数字孪生为代表的新型信息通信技术与实体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工业生态,它通过XR、AI、IoT、云计算、区块链、数字孪生等技术打通人、机、物、系统等的无缝连接,将数字技术与现实工业结合,促进实体工业高效发展,构建起覆盖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新制造和服务体系,是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全新阶段。构建工业元宇宙生态是以XR技术为基础,融合各种元宇宙要素,共同为工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一个系统;它具备五个显著特点,XR虚实结合,服务工业客户,开放,共赢以及持续进化。

本次发布会,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正是出于共建工业元宇宙XR生态的发展战略。品牌名moziware对“科圣”Mozi(墨子)的致敬,墨子数千年前便提出了“久宇定时空”的宇宙论,符合现代人的宇宙观,今天的元宇宙理念也正是基于“久宇合一”思想所诞生的产物。用中国哲学体系概括了融合创新的工业元宇宙发展之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元宇宙是瑞欧威尔公司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作为工业元宇宙XR生态代表,mCloud公司与瑞欧威尔在发布会上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21年11月底,mCloud正式登录纳斯达克;同期,mCloud正式宣部与瑞欧威尔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采购moziware cimo产品作为其公司指定工业元宇宙的终端产品。发布会上瑞欧威尔还与众多合作伙伴联合发布了全新行业解决方案,共同探索以AR为入口的“工业元宇宙”相关技术与工业领域的应用落地。

瑞欧威尔未来将通过moziwarecimo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工业元宇宙XR解决方案。瑞欧威尔希望通过集结数字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合软件、硬件、AI、网络等元宇宙要素,共建工业元宇宙XR生态,为工业4.0和智能制造转型贡献力量。瑞欧威尔合作伙伴计划已开启,期待您的加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