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尹科技」完成新一轮亿元融资,持续发力大资管IT行业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2-13)

期待在国鑫创投的加持下,兆尹科技未来的更多可能!

「兆尹科技」完成新一轮亿元融资,持续发力大资管IT行业

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尹科技”)已完成新一轮亿元融资,由国有创投机构上海国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鑫创投”)投资。此前,兆尹科技已获得平安集团、歌斐资产等投资机构投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继续加大公司在投资管理方面的投入。

国鑫创投成立于2017年3月,系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上海主要的国资运营平台上海国际集团间接全资控股。公司秉承坚持价值投资,注重金融创新、科技创新,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重点布局金融科技领域,致力于用资本推动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

兆尹科技为国内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关于资产管理业务、投行业务、资金业务领域相关的咨询、设计、开发、维护等软件服务,在细分领域享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于2007年成立,创始人尹留志为中科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博士,创业团队全部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工程重点实验室。目前公司研发中心设在合肥,并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等地设立了多家分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深耕大资管领域,专注于为银行的资产管理业务提供IT系统建设服务,为其提供全流程的资产管理业务系统,同时在资金业务、投行业务方面为银行的金融市场投资、债券承销发行业务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优势在于,持续聚焦于银行理财资产管理领域的资管业务、投行业务、资金业务的信息化服务,凭借行业先入优势以及专业技术优势,积累了大量行业优质头部客户和经典案例经验。

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金融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不断拓宽产品及服务范围,为国内金融机构提供整体化、智能化的金融IT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金融机构信赖的合作伙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