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顺利落幕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2-14)

AUTO 4.0第十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由上海佰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博勘商务咨询公司(www.borscon.com)于2021年12月9-1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第十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顺利落幕

疫情之下,尤为感激230+行业专家领袖的现场莅临。其中58%参会代表来自于OEMs和零部件厂商。 此次大会立足于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际情况,汇聚全球汽车工程领域决策者、技术人员、专家及学者,由来自咨询公司,国内外整车厂商,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软硬件设备供应商等相关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领先企业决策者/高层分享最前沿的汽车制造技术及理念,对转型升级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作了深入的解析和探讨, 展示最新产品应用案例,并进一步提供面对面的商务交流机会。

第十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顺利落幕

会议现场

首先太仓市招商局局长致欢迎词,接下来罗兰贝格合伙人就未来十年,汽车产业发展新趋势展开分享;国内外重量级OEM制造端:上汽大通数字技术与转型部门数字化项目总监,上汽大众生产及产品管理数字化创新负责人,通用中国/上汽通用供应链执行总监,一汽-大众规划总监,福特汽车公司控制和工业4.0专家,上汽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小鹏汽车工业部涂装高级经理分别就上汽大通C2B智能定制数字化转型实践;上汽大众工业云—虚拟与现实世界的最佳融合;供应链—勇于成为变革者;一汽-大众数字化战略:GoDigital!;从基础开始搭建福特工业物联网&数字化转型;如何让人工智能在制造业尽快落地并产生经济价值;在汽车变革趋势下,如何继续精益生产之路;汽车涂装未来发展趋势为所有的嘉宾进行了深入解读。 国内外顶级零部件企业端的思维碰撞: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厂厂长,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锡柴厂厂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数字化部经理—— 智能制造引领未来出行;打造国际领先重型发动机智造工厂实现产能成本大幅度优化;动力电池数据中心的建立与应用。我们的优质软硬件设备供应商:欧特克大中华区制造业大客户技术总监,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商务卓越总监,奥德富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Eines视觉解决方案市场销售经理分别围绕欧特克数字化战略助力车企加速实现智造升级;科尼起重机:数字科技助力汽车工业客户应用介绍;数字工艺孪生实现车身工程和制造的敏捷性;3D视觉引导技术赋能汽车智能制造实践;产线涂装瑕疵自动检测&间隙面差在线自动测量进行了精彩卓越的演讲报告,台上台下互动频频。

圆桌讨论环节,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商务卓越总监担任圆桌主持人,德勤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服务总监,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数字化产品总监,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制造工程部总监,吉利汽车制造工程(ME)中心智能制造部部长,科世达(上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长为代表嘉宾,就"双碳政策下,车企如如何重塑竞争力"进一步展开深入讨论。

第十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顺利落幕

特别鸣谢

最后再次鸣谢本次大会所有的参与嘉宾,特别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太仓市招商局,科尼起重机,Autoform,星猿哲科技,欧特克公司,柯尼卡美能达,Infor,联友科技,大族机器人,傲晖数据软件,TechViz,雷尼绍,Düring,菲特(天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Zebra,AMA XpertEye,abat+ GmbH的大力支持!

此次峰会为参会代表提供了一个高层对话平台,通过各企业高层之间的深入交流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有效互动,诸多参会代表在现场达成了长期项目合作的意愿,为此次峰会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部分参会代表表示对此次峰会非常满意并期待下一次峰会的召开!

第十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顺利落幕

期待再会

佰觅汽车作为AUTO4.0-汽车智能制造系列大会的主办方,致力于打造汽车4.0制造行业顶级交流平台。助力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胜未来!

2022年我们将开启采购对接活动&第十一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2022年12月8-9日,上海)注册&赞助已同步开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