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赋能经济 技术引领创新 ”——2021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召开在即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2-17)

本次大会覆盖金融、政府、公共卫生、能源几大行业领域,将邀请30多位国内尖端科技软件企业讲师、技术大咖,进行技术分享、交流及展望。

“ 数字赋能经济 技术引领创新 ”——2021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召开在即

2021年,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时代已经加速到来。从互联网企业到传统行业、从新兴应用到传统核心,各行各业都在利用新兴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经济发展。在从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从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信息技术所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正在成为引领业务创新的关键基础设施,它不仅驱动着云计算、AI、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改变了我们现有的生活、工作和生产模式,而且自身也在经历着各种变革与创新。

2021年12月29日,由中科院软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赋能经济 技术引领创新”为主题,分设5个专题:大数据与AI平台、技术趋势&热点、产品设计与研发、创新金融科技、云计算与技术架构变革,会议将邀请30多位国内尖端科技软件企业讲师、技术大咖,进行技术分享、交流及展望。会议覆盖金融、政府、公共卫生、能源几大行业领域。

作为国内软件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事,迄今为止,“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已成功举办18届。本届峰会将采用现场峰会和云上峰会同时举办的形式,以方便和吸引更多的技术专业人士参加会议。

还未报名的嘉宾请尽快锁定团购优惠期、参加积分好礼活动。

参会咨询:18610731221

“ 数字赋能经济 技术引领创新 ”——2021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召开在即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组委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