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智途奖”颁奖盛典即将于3月3日在沪召开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1-07)

本奖项为挖掘和表彰领先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而生,鼓励本土与跨国企业、新生力量与老牌劲旅之间的切磋,致力于推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健康有序发展。

智途奖是一项专注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创新大奖。在汇集全球力量的平台上,智途奖为挖掘和表彰领先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而生,鼓励本土与跨国企业、新生力量与老牌劲旅之间的切磋,致力于推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健康有序发展。

参赛群体及类别

参赛群体:符合参赛类别的OEM、一级供应商、软件、ADAS供应商、DMS系统、芯片&传感器、中控显示屏&仪表盘、抬头显示、车联网系统、HMI设计公司、内饰材料等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分为以下两大类参选:

1) 产品类:由参赛单位提交参赛作品

2) 企业类:参赛单位以公司为单位提交成功案例

评选与奖项设置

评选办法由国内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专家组成“智途奖”奖项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平、公开、创新、卓越的原则,经三轮评审委员会投票,最终确定不同组别的奖项归属。具有较高价值的技术含量,与其产品创新的技术、功能、品质等息息相关。

作品提交时间

2021.12.1-2022.2.18

奖项设置分为三大类,分别是整车企业类奖项、汽车供应链零部件企业类奖项、新能源&智能网联解决方案企业类奖项,详情可垂询组委会。

与年度“智途奖”颁奖盛典同期举办的是2022第三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本次峰会为期2天(2022年3月3日-3月4日),由第一天全体大会及第二天三个分论坛组成。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智能·融合,此次大会将聚集超过350位来自整车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电子元件厂商、互联网巨头公司等的专业人士参会交流, 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探讨,共商新时代背景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之道!

日程安排

第一天/ 2022年3月3日/ 全体大会&“智途奖”颁奖盛典

主旨:汽车产业谋篇布局“十四五”进行时

第二天/ 2022年3月4日/ 分论坛A

智能座舱专题

第二天/ 2022年3月4日/ 分论坛B

自动驾驶专题

第二天/ 2022年3月4日/ 分论坛C

车联网专题

组委会联系方式

卫女士

电话:021 6240 2096

邮箱:anita@rigelevents.com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