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产品火热征集中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1-19)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营造江苏省发展数字经济的浓厚氛围。

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加快数字化发展要求,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营造江苏省发展数字经济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举办以“数字经济,智领未来”为主题的“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系列活动。面向江苏省内数字经济产业相关企业征集创新产品,产品范围涵盖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网络安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通讯等领域。

“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产品火热征集中

2021“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发布会在线上成功举办。申威威焱831高效能终端处理器、工云智慧生产引擎——AIOT-MES 2.0系统、国产智能防疫一体化平台、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信源密信V6.0、工业融合数字平台、一云·六系、君立华域多模拟态蜜罐防御系统、能效数字化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安元科技启业云qPaaS-工业互联网底座平台10个产品入围2021年度“数字经济创新产品”优胜奖,并分别在发布会上进行产品路演。

“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产品火热征集中

“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产品火热征集中

第二场“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将于2022年2月25日线上举办,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中,已收到易安联、达梦数据库、中新赛克等数十家产品参与申报,征集日期截止1月30日,赶紧带着最具创新力的产品前来报名参加吧!

联系人:组委会霍经理1307967557(微信同号) 1577683575@qq.com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