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顶流”冰墩墩发布NFT数字盲盒,约629元一个

小波点 2年前 (2022-02-11)

什么时候可以实现“一户一墩”?

冬奥会“顶流”冰墩墩发布NFT数字盲盒

没有人能拒绝冰墩墩。

抢不到冰墩墩,一些年轻人开始把眼光放到了其他平台上,如冰墩墩NFT。

近日,nWayPlay在社交平台表示,国际奥委会官方授权冰墩墩数字盲盒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1:00发售。

冬奥会“顶流”冰墩墩发布NFT数字盲盒

此次NFT盲盒发售总数为500个,每个99美元(约630人民币),每人限购5个。

据官网介绍,史诗级盲盒(Epic Box)内将包含3个官方授权的数字胸针:1个史诗款(Epic)和2个珍稀款(Rare)。其中包含有15个版本的官方授权吉祥物(冰墩墩)表演各种冬季运动,如滑雪、俯式雪橇、单板滑雪等,还有5个版本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会徽和1个版本的海报。

冬奥会“顶流”冰墩墩发布NFT数字盲盒

不过可惜的是,nWayPlay平台目前不支持中国地区用户购买。

除了2022年冬奥会相关产品外,nWayPlay还上架了自1926年起奥运会的数字徽章和海报等,其中售价最高的为1988年首尔奥运会的传奇款海报,报价为9999美元(约63593.64 元人民币)。

冬奥会“顶流”冰墩墩发布NFT数字盲盒

据了解,nWayPlay是一家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建立于Flow链上,由区块链游戏工作室nway推出。

此外,冰墩墩咱抢不到,但最近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上线的冬奥雪花项目引起了热议,所有用户只要输入名字+手机尾号后四位就能获得自己的专属冬奥雪花NFT。

所以还没有抢到冰墩墩的用户,抢个冬奥雪花NFT过过瘾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