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数字经济强省建设 | 2022第一月度“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2-25)

该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江苏省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动态与最新成果,积极响应《江苏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提出的抢抓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激发数字经济新动能,加快数字经济强省建设。

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江苏省工信厅特组织开展“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系列活动,面向江苏省内数字经济产业相关企业征集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信息技术与应用创新、大数据与云计算、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汽车、区块链、物联网、5G通讯等领域创新产品。

2月25日下午,2022第一月度“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作为“星光江苏”新品发布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成功举办。经组委会前期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分后,评选出用友U9 cloud、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研究可视化平台、信创云基座、AutoML自动化人工智能建模工具平台、星诺北斗、伽马业务中台、大禹针、DH-PMS01配电设备智能管控主机、输变电全景立体智能防护系统、Squirrel生态安全云服务平台10个具有数字技术创新性、模式差异化、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并分别在发布会上进行产品路演。

“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系列活动创新产品火热征集中!旨在全方位展示江苏省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动态与最新成果,积极响应《江苏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提出的抢抓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激发数字经济新动能,加快数字经济强省建设,助力江苏打造形成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后续将推出“第二月度”“第三月度”征集活动欢迎持续关注星光江苏微信公众号,活动详情咨询:霍女士13079675557

附件:2022第一月度“数字经济创新产品”优胜奖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

申报企业

1

用友U9 cloud

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

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研究可视化平台

江苏数字看点科技有限公司

3

信创云基座

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

AutoML自动化人工智能建模工具平台

江苏鸿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

5

星诺北斗

江苏星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

伽马业务中台

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7

大禹针

江苏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8

DH-PMS01配电设备智能管控主机

大航有能电气有限公司

9

输变电全景立体智能防护系统

江苏濠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0

Squirrel生态安全云服务平台

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