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长三角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IDCC2022上海站等你一展风采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3-17)

4月26日-27日,以“打造计算高地 赋能千行百业”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在“新基建”的大背景下,我国从国家战略、技术发展、能源政策等多方面出发,启动“东数西算”工程。

征集长三角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IDCC2022上海站等你一展风采

与“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工程相似,“东数西算”是一个国家级算力资源跨域调配战略工程,首次将算力资源提升到水、电、燃气等基础资源的高度,并引导中西部利用能源优势建设算力基础设施,服务东部沿海等算力紧缺区域,统筹布局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在此背景下,中国IDC圈聚焦八大国家算力枢纽节点、十个国家数据中心集群,特推出“东数西算”专题栏目,将带您一一探索八大枢纽节点的数字基础设施现状,整合多地数据中心资源信息,展现各地域算力基础设施版图,为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长三角地区是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点之一。依托其自身在市场、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可以发展高密度、高能效、低碳数据中心集群,以承接长三角中心城市实时性算力需求,提升数据供给质量。

4月26日-27日,以“打造计算高地 赋能千行百业”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 上海站)将于上海隆重举办。“东数西算”专题栏目将联动年度大典组委会,共同走进长三角枢纽节点,现面向长三角地区的数字基础设施优秀案例及企业进行征集。

征集长三角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IDCC2022上海站等你一展风采

长三角枢纽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

征集令

征集对象

长三角区域内,助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数据中心设备厂商、先进技术等优秀案例。

征集时间

即日起,截至2022年4月10日

展示方式

1、在IDCC2022全年大会现场,登上“东数西算优秀案例版图”展板

2、可入选IDCC2022 “长三角枢纽数字基建”奖项候选名单,征集结果作为评奖参考标准之一(奖项申报详情:长三角枢纽数字新基建奖项评选开启)

3、形成优秀案例合集,刊印于《资讯大全》

4、形成优秀案例专栏,在IDC圈官网、官微进行展示

5、部分优秀案例会邀请专业记者开展专题报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