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2022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的通知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3-28)

原定于2022年4月7-9日在上海举办的“2022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延期至2022年6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地点不变。

各会员单位、各参展商,各与会嘉宾、观众: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切实保障所有参展、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降低人群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也为了确保展会达到预期效果,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7-9日在上海举办的“2022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延期至2022年6月16-18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地点不变。

因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更加精心地筹备各项活动,为大家呈现一场更加精彩的行业盛会!感谢大家对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期待6月与您相聚上海,共襄盛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22年3月10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