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三维产业图谱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5-10)

传统行业企业众多,头部科技公司逐步入场。

当前,我国实景三维市场正处于全面铺开的初期,市场潜力有巨大想象空间。近期以数据采集、平台搭建为主,后续基于实景三维数据会延伸出诸多应用场景,影响诸多业态,值得各行各业的人士关注。基于实景三维在自然资源领域的直接市场(数据采集、处理为主)及扩大范围(如其他政府部门项目以及延伸诸多应用),按照1:10的带动效应,2025年关联市场规模有可能达到400亿元。

2022年4月,在泰伯智库发布的《2022中国实景三维市场机遇研究报告》中,从实景三维基础资源(基础设施层)、数据采集(数据层)、平台汇聚呈现(平台层)到延伸应用场景(应用层),绘制了实景三维产业图谱,勾画产业格局。从图谱中可以看出,传统行业企业众多,头部科技公司逐步入场。

实景三维产业图谱

关于实景三维产业图谱、项目进展、政策文件、专家观点等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泰伯网「实景三维频道」。如您对上述图谱有补充意见,也可通过频道页“申请入驻产业图谱”与我们取得联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